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相約一家人

製片人

央視國際 2004年03月19日 16:54


  姓名:李國紅

  她曾經是軍人,她有著不能釋懷的綠色情結:綠色的茶杯,綠色的長裙……

  她依然是軍人,將近20年的電視生涯中她從來就帶著軍人的特質:堅強、果敢、勇於承擔責任,身先士卒,不計得失。

  癡迷于電視策劃,癡迷于繁星點點的夜晚星光和舞臺交相輝映的那一刻。當無數創意的火花在舞臺隨著燈光一起閃爍,變成一期期完整的節目傳遞到千家萬戶時,她是笑得最淺卻是笑得最深的那個人。

  這就是我們《與您相約》節目的製片人—李國紅,對節目永遠嚴格要求,對部下永遠隨和可親。她像一個大姐姐,領著一群陽光男女在花園裏奔跑,希望採摘的每一朵花都是為綜藝之友而散發芳香。

  學習經歷:

  中國傳媒大學(原北京廣播學院)文藝編導專業

  中共中央黨校函授學院本科班 經濟管理專業

  中國傳媒大學(原北京廣播學院)研究生班

  電視節目製作及戲劇電影文學專業

  澳門科技大學 工商管理碩士研究生 獲碩士學位

  工作經歷:

  自1987年進入電視行業,已從事電視工作近二十年,具有豐富的電視經驗和組織、管理能力。

(編輯:淩微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