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紫凝:不為人知的酸甜苦辣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3日 16:25 來源:CCTV.com

  親愛的朋友:不知道您是從哪一天開始關注新聞頻道的,不知道您是從何時開始知道《約會新七天》的,也不知道您是從哪一刻開始記住紫凝的……但當您點擊到這一頁的這一刻開始,紫凝都要衷心的謝謝您,因為從這一刻開始,我們之間又有了一種新的交流方式——這是屬於您和我,和我們《約會新七天》每一個人的。

  今年夏天,我們節目做出了重大調整,每週日播出,時長20分鐘。在這之中,會有新聞人物的訪談,會有最新鮮事件的幕後報道,也會有事件當事人不為人知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我們之所以要用盡可能多的方式去為您呈現這一切,是因為我們深切的知道:每一個故事的發生、發展都有它的緣由,以至於又被我們的記者捕捉到、記錄下來,甚至正是因為受到了越來越多人的關注,這件事和與這件事有關聯的人又會發生一系列的變化……這個過程是有多麼的不容易!

  就像我們的節目一樣,雖然只有短短的20分鐘,但它卻是我們這個團隊每一週辛苦努力的結晶。從週末的選題收集、週一的策劃討論,到之後幾天所有素材的整理、訪談的錄製、採訪的落實,再到演播室串聯、後期合成,最後是領導審片、個別修改等等,我們這一群年輕人就像是一組上緊了發條的聯動機器,不停在運轉,只為了在週日的這20分鐘能夠得到您的關注和支持。


  也像做人一樣,所有的努力,終有一天可以看到收穫。在這期間,我們不斷的嘗試,不斷的努力,徬徨過、失敗過、痛苦過、掙扎過。然而,終於有那麼一天,我們欣喜的發現:《約會新七天》的收視率上來了,觀眾的來信多了,獲得的好評也多了!每當看到同事之間相互鼓勵的笑容,每當讀到熱情洋溢的觀眾來信,每當看到領導讚許的目光,我都會感到是那樣溫馨和充實。

  為了您的關注,我們不懈的奮鬥;也正是因為有了您更多的關注,我們更要加倍去奮鬥。我們是朋友,對吧?那就請您繼續關注我們、支持我們,您想在新聞頻道了解到什麼,您感興趣的新聞事件是什麼,您最想見到哪位新聞人物,都請告訴我們。

  還有,別忘了,在每週日的上午10點40分或者下午5點40分,和紫凝一起《約會新七天》!

責編:趙巍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