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成為銀河劇場的特約編劇,看到姐姐們表演你編寫的劇本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3日 19:11 來源:CCTV.com

  《銀河劇場》欄目開播以來,一直受到廣大觀眾的關注、支持。《銀河劇場》本著讓喜歡戲劇表演、編劇的青少年夢想成真的宗旨,給愛好者一個展現自己的舞臺。《銀河劇場》以戲劇理念為指導思想,以情景劇為節目載體,對青少年的生活原生態進行舞臺還原和搬演,把社會生活體驗真實地展現。

  欄目針對7─18歲的青少年及他們的家長推出反映青少年校園、家庭生活和成長故事的校園幽默劇、家庭幽默劇、卡通連續劇(動畫、人偶)等,讓孩子在情景中體驗自我,讓家長從故事中得到啟示。我們將充分利用少兒頻道的現有資源,把少兒頻道主持人小鹿、周洲、小時、月亮等主持人重新包裝,推出活潑幽默、青春靚麗的孩子們的偶像組合,以她們的形象作為整個欄目的標誌符號,並融入了最新最炫的受孩子們喜愛的流行元素。

  為了加強《銀河劇場》跟觀眾的交流與溝通,在每天的節目中,觀眾都可以通過手機短信、電話、網絡參與節目,與主持人一起分享他們在學習和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四位主持人將邀請參加互動的觀眾一起重新演繹這些發生在他們身邊的故事、解答他們的問題。讓孩子們在情景再現中重新體會自我,同時讓家長在故事中得到啟示。

  欄目組將徵集《你身邊的故事》為主題的的徵集活動,你可以把你觀看姐姐劇、銀河A計劃、以及動畫片的感受發給我們,你也可以把平時生活中的故事、笑話的形式發給我們。欄目組現向全國觀眾徵集你身邊發生的故事。投稿年齡、職業不限。無論生活中的歡樂、悲傷、還是煩惱、困惑你都可以給我們來信,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只要你的投稿被我們採用,你就有機會獲得“銀河據場特約編輯”的稱號並得到欄目組得精美獎品,希望有更多的觀眾給我們來信,把作品發到郵箱yhjc@cctv.com、不便網上發來的也可以郵寄。地址:北京市139信箱 郵政編碼:100036(請在信封上註明“故事投稿”字樣)

  一、故事要求:

  1、主題:我想對《銀河劇場》説

  2、你可以把你生活、學習、工作,與家人、與朋友、與同學之間發生的使你困惑、尷尬、內疚、苦惱或者是快樂、幸福、甜蜜、溫馨......寫成故事發給我們。可以是劇本、故事、漫畫、等形式。有能力的朋友可以寫成劇本。

  4、年齡不限。你可以是學生、家長、可以是老師、公司職員,只要你有想對我們説的,都可以來稿

  5、我們會從投稿中精選故事、劇本加以改編,拍成姐姐系列情景劇集銀河AB劇。

  6、如果你的故事、劇本內容精彩,你將有可能被邀請參加節目的拍攝!

  7、對觀眾反應強烈的問題在網上開闢討論區,敬請關注。

  8、我們會為投稿者保密、節目中不提及真實資料。

  二、徵集方式:

  1、投稿方式: 請儘量用電子郵件投稿,發至信箱:yhjc@cctv.com,同時附詳細個人資料,寫清楚作者姓名、年齡、學校(單位)、通訊地址、聯絡電話。

  2、上網不方便的作者也可以郵寄作品,作品不退回作者。郵寄地址:北京市139信箱《銀河劇場》欄目收,郵編:100036 (信封上註明“故事徵集”字樣)

  3、《銀河劇場》對所有參賽作品擁有版權,所有參賽作者均被視為默認本次徵集規則。

責編:白小桐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