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銀河劇場》2007觀眾網絡圖畫投稿大賽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3日 17:28 來源:

《銀河劇場》2007觀眾網絡圖畫投稿大賽

你喜歡《銀河劇場》欄目嗎?想不想看到自己的作品放在《銀河劇場》的網頁上呢?快來這裡吧!用你過人的才華,獨特的審美,靈巧的雙手,創作出出色的作品,讓大家都能看到你自己設計的漂亮的作品!

《銀河劇場》欄目一直受到大家的關注、支持,我們欄目組十分感謝觀眾的支持,為此舉辦《銀河劇場》2007觀眾圖畫投稿評比大賽。我們會在觀眾來信中挑選優秀的作品,上傳到網頁上參加網友的投票評比。希望有更多的小觀眾給我們來信,把作品發到郵箱yhjc@cctv.com、不便網上發來的也可以郵寄的作品。地址:北京市139信箱 郵政編碼:100036(請在信封上註明“網上投稿”字樣)

一、作品要求:

1、主題:我與《銀河劇場》

2、年齡組:我們將分幼兒組和小學組,每組分別評比

3、作品內容可以是《銀河劇場》LOGO、描繪你的生活、主持人形象、你的隨筆、漫畫、你認為你自己優秀的作品(圖畫作品不限手繪、電腦製作等形式)

4、作品風格、表現手法不限、要求原創,不能抄襲

5、截止日期:2007年12月31日

二、徵集方式:

1、投稿方式: 請儘量用電子郵件投稿,發至信箱:yhjc@cctv.com,並將作品編號,同時附詳細個人資料,寫清楚作者姓名、年齡、學校(單位)、通訊地址、聯絡電話。(注:來稿信息不全,視為放棄此次比賽)

2、為保證評比公平:《銀河劇場》2007觀眾圖畫投稿評比大賽將分為幼兒組和小學組,每組分別進行評比。

3、來稿方式:掃描不方便的作者也可以郵寄原作,作品不退回作者。郵寄地址:北京市139信箱《銀河劇場》欄目收,郵編:100036 (信封上註明“網上徵集”字樣)

4、《銀河劇場》對所有參賽作品擁有版權,所有參賽作者均被視為默認本次大賽規則。

三、評獎方法:

1、 欄目組從所有來稿中評選出優秀的作品上傳到網上,由觀眾投票的方式評出觀眾最喜愛的圖畫作品、最佳創藝獎、最佳色彩獎。對獲獎的參賽選手,我們欄目將贈送精美紀念品。

2、 獲獎名單將在評獎結束後長期在網站上公佈、展示。

3、 我們還將其他優秀作品放在《銀河劇場》的網頁上長期展示,以表示我們對小選手參與的鼓勵。

責編:白小桐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