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時間: cctv少兒週一至週日每天20:30
次日9:30;17:30重播
姐姐劇場調查
“姐姐版”宣傳MTV
花絮欣賞
姐姐檔案袋
我想對姐姐説
對節目內容有什麼建議和意見,請告訴我們:(請填寫齊全,以便我們回復)
姓名
電子信箱
聯絡方式
郵編
回到首頁
《銀河劇場》徵集
你想充分展現你的才藝絕活嗎?你想跟全國的朋友們一起分享你的喜怒哀樂嗎?你想跟銀河劇場的姐姐們面對面的交流嗎?趕快報名參加《銀河劇場》的互動節目吧!這裡是你充分展示自我的舞臺,這裡是你傾訴成長中的煩惱和快樂的心靈家園,在這裡你可以與我們的姐姐進行零距離接觸,讓她們為你們出謀劃策,感受她們的熱情和愛心。我們欄目組現向全國小觀眾徵集你身邊發生的故事,無論生活中的歡樂、悲傷、還是煩惱、困惑你都可以給我們來信,希望有更多的小觀眾給我們投稿,也許下集《銀河劇場》就是你的故事......
就職宣言視頻欣賞


《銀河劇場》社長


後勤部長


宣傳部長


諮詢顧問
我和姐姐一起唱(在線收看)

色彩

you are number one

把舞兒跳起來

兄弟姐妹

唐詩聯唱

我們是好朋友
更多>>
 
姐姐劇場精彩視頻欣賞(在線收看)
《夢想家》今天來到銀河劇場看望姐姐們的是愛幻想的希希,剛好碰上周洲姐姐扭傷了腳,她二話不説就要用“氣功”為周洲姐姐治療,還認為絆倒周洲姐姐的石頭是天上掉下的隕石,姐姐們發現希希有點幻想過頭了,不時地沉浸在白日夢中與外星人打交道,於是她們想了一個辦法……
《我為詩狂》 銀河劇場來了一位自稱“青蓮居士”的男孩,原來他的煩惱就是沒有人能理解他這個驚人天才,沒有人欣賞他的絕世詩歌,然而他的“絕世詩歌”卻讓姐姐們大吃一驚!怎樣才能讓苦惱的“青蓮居士”擺脫煩惱呢?周洲姐姐決定化身為詩仙李白來會一會他……
《換位記》小林每週除了上學外還要參加n個補習班,有一天他終於忍不住逃學了,獨自跑到銀河劇場來求助。小林的媽媽跟蹤而來,二人發生爭執,姐姐們為了調解他們的矛盾,建議他們換位思考。小林和媽媽聽了姐姐的建議。他們會怎麼進行換位思考呢?他們的問題會得到解決麼?
《朋友》銀河劇場來了一位喜歡奉承別人的小姑娘,開始姐姐們因為有人誇讚她們感到十分高興,可後來姐姐們才了解到這個小姑娘的“利害”。姐姐們決心幫助這個平時沒有好朋友、説話口不對心的小朋友。姐姐們究竟想出了什麼辦法呢?一起來欣賞本集節目吧!
《勤快的小朱》小朱是個善良的孩子,但是太懶了,不但懶得説話,懶得吃飯,幻想把床搬到課堂上,而且還為自己找藉口,説世界是由懶人創造的,生命在於靜止。姐姐們覺得好好治治他的懶病。姐姐們想出了什麼好法子?懶惰的小朱會變成勤快的小朱嗎?請關注本期銀河劇場。
《男生女生》今天,銀河劇場辦公室來了兩位正在鬧彆扭的同學,他們又是為什麼鬧彆扭呢?姐姐們又是想出了什麼好辦法來勸解他們呢?他們和好了嗎?你在生活中是不是也遇到過同樣的問題呢?請關注本期銀河劇場
《快樂的天使》姐姐們收到一封奇怪的來信,寫信的是一位自稱“天使”的女孩。原來“天使”不是天使,而是一位渴望給爸爸媽媽帶來快樂的小女孩,她希望把自己變成真正的天使,為他們的家帶來幸福快樂。“天使”能實現她的願望嗎?請關注本期銀河劇場。
《老師的煩惱》一位老師也來到了銀河劇場辦公室,向四位姐姐抱怨與學生溝通困難的問題,現在的學生真的那麼難以理解嗎?究竟是學生不理解學生還是學生不理解老師?老師最終能理解自己的學生嗎?
《希希的心願》一位名叫希希同學來到銀河劇場辦公室向四位姐姐尋求幫助,委屈地向姐姐們訴説她的自尊和自信受到了打擊,是什麼樣的打擊使她這樣難過?姐姐們會用什麼樣的方法幫助她呢?她能恢復自信,實現願望嗎?
《爸爸媽媽吵架了》銀河劇場開幕了,姐姐們將一起為觀眾排憂解難。葉玲玲同學給銀河劇場的姐姐們寄來一張光盤,記錄了自己的爸爸媽媽吵架的過程,爸爸媽媽的爭吵讓玲玲非常的煩惱,最後她是怎麼樣讓爸爸媽媽和好如初的呢?
姐姐博客
 摘要:這是我在洛杉磯的環球影城裏拍的。誰知剛回北京,我發現海綿寶寶就來到了我們少兒頻道。真高興啊!這是美國最新的動畫片,我們中國的小朋友和美國的小朋友可以同步看海綿寶寶。感謝我們頻道的同仁,為孩子可謂是用心良苦啊!
 摘要:補博客--説實話我的博客剛開張幾天,我對這東東還挺陌生,不過有這麼多的訪客我還是挺高興的,謝謝我的“時粉”們 所以我決定找個大師好好學學!!! 當然了假期裏我還會有其他安排,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 摘要:我從小就聽説過一個叫做十渡的地方,在北京的西南方向,據説是山清水秀,景色怡人,但一直無緣前往。終於有機會一睹廬山真面目。 山水之色,已經有太多人評論,不在這裡贅言。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不是春天裏北京難得的青山綠水,而是一些與環境極不協調的景象。順手拍了幾張照片,作為佐證。
動畫聯播劇場
《圍棋少年》
《大英雄狄青》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
《夢裏人》
《可可可心一家人》
《天降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