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時間: cctv少兒週一至週日每天20:30
次日9:30;17:30重播
聯絡我們
《銀河劇場》互動報名
欄目調查
姐姐視頻相冊
回到首頁
《銀河劇場》向全國觀眾招募“特約編劇”
你想成為銀河劇場的特約編劇嗎?你想看到姐姐們表演你編寫的劇本嗎? 《銀河劇場》以戲劇理念為指導思想,以情景劇為節目載體,把社會生活體驗真實地展現。欄目組將徵集《你身邊的故事》為主題的的徵集活動,你可以把你觀看姐姐劇、銀河A計劃、以及動畫片的感受發給我們,你也可以把平時生活中的故事、笑話的形式發給我們。欄目組現向全國觀眾徵集你身邊發生的故事。投稿年齡、職業不限。無論生活中的歡樂、悲傷、還是煩惱、困惑你都可以給我們來信,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只要你的投稿被我們採用,你就有機會獲得“銀河據場特約編輯”的稱號並得到欄目組得精美獎品...... 查看詳情>>
《銀河劇場》2007圖畫投稿大賽
《銀河劇場》欄目開播以來,一直受到大家的關注、支持,我們欄目組十分感謝觀眾的支持,舉辦《銀河劇場》2007觀眾圖畫投稿評比大賽,本次活動將分為幼兒組和小學組。我們會在觀眾來信中挑選優秀的作品,上傳到網頁上參加網友的投票評比。到年底評出觀眾最喜愛的圖畫作品獎、最佳創藝獎、最佳色彩獎,《銀河劇場》將寄出的精美獎品。作品及獲獎名單將在網上長期展示。希望有更多的小朋友給我們來信,把作品發到郵箱yhjc@cctv.com、不便網上發來的也可以郵寄的作品。地址:北京市139信箱 郵政編碼:100036 查看詳情>>
 
《銀河劇場》回答問題贏得奧運福娃
《銀河劇場》欄目感謝觀眾們的支持,現在只要你參與互動答題,就有機會獲得福娃大獎!我們會從每天答對問題的觀眾中抽取三位幸運觀眾,我們將會及時的寄出福娃大獎!!還等什麼,趕快加入吧!
《銀河劇場》欄目奧運贏取福娃大獎!
2008年1月觀眾中獎名單
2007年12月觀眾中獎名單
2007年12月觀眾中獎名單
2007年11月觀眾中獎名單
2007年11月觀眾中獎名單
2007年10月觀眾中獎名單

...更多

《銀河劇場》在線徵集
當畢業證書被高高拋向空中的那一刻,我們揮別校園。我們開始感悟離別的痛楚;因為畢業,我們與昔日的同窗相擁哭泣;畢業照、紀念冊寫滿回憶與感傷……也許你曾經是畢業生,也許你還未畢業,也許你正面臨畢業。讓我們感受畢業生的點滴,現在我們只能將一段美好的往事,於是我們拿起了畫筆…… 查看詳情>>
精美臺曆

 
1月鞠萍姐姐

 
2月集體照

 
3月小時姐姐

 
4月董浩叔叔

 
5月小鹿姐姐

 
6月周洲姐姐

 
7月月亮姐姐

 
8月金豆哥哥

 
9月金龜子

 
10月哆來咪哥哥

 
11月花姐姐

 
12月全國互動
我和姐姐談談心
 我是周洲姐姐,也是《銀河劇場》的社長。其他的三位姐姐由我領導!哈。平時銀河劇場外出開會都是我一個人承擔,但是小朋友們如果建議或對我們的節目有什麼意見建議,請聯絡我呀,我會為你第一時間解決。
 我是小時姐姐,是《銀河劇場》的後勤部長,我負責銀河劇場的日常生活,照顧別人、助人為樂是我的專長。如果小朋友們在生活上遇到什麼難題需要什麼幫助,不要忘了我總在這裡等著你。
 我是月亮姐姐,也是《銀河劇場》宣傳部長,我多才多藝、機靈調皮、如果你想在我們的舞臺上充分展示你的才藝和絕活,或是想參加我們的節目。身懷絕技的你,千萬不要忘了來找我呦。
 我是小鹿姐姐,也是《銀河劇場》的諮詢顧問。你別看我平時説話“囉嗦”,我的心可細了,小朋友的問題我是一件也不會忘,我都會仔仔細細德為他們一一解答。如果你有什麼煩惱需要投訴、有什麼疑問需要解答,那就讓我來幫助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