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時間: cctv少兒週一至週日每天20:30
次日9:30;17:30重播
主持人調查
我想對主持人説
如果你想和四位主持人交流,請把你想説的寫在下面(請填寫詳細,以便我們和你聯絡)
姓名
電子信箱
聯絡方式
郵編
姐姐組合
小鹿:親切、活潑、自然
讓我們把快樂疊加在一起,這樣就有了雙倍的快樂!成長的日子有快樂也有煩惱,把你的煩惱告訴我,它就少了一半;讓讓我們做好朋友,攜手走過每一天!在《銀河劇場》欄目這個大舞臺上,能給全國小觀眾帶來無盡的歡樂就使我的希望。以親切、活潑、自然的主持風格深受孩子們歡迎,成為小觀眾熟悉、喜愛的“小鹿姐姐”……
周洲:幸福的我歡樂的我
5歲就就當了小主持人,每天都有這麼多的工作,這些工作在做的過程中我都是那麼的愉快,這對我來説是最大的收穫。
   我記得在我17歲,我走進江西電視臺,我就對別人説過,主持兒童節目實在是我兒時的夢想,我説我實現了我的願望。
   《銀河劇場》讓我又回到當年剛開始做兒童節目的那種感覺,我覺得我特別幸福……
小時:俏皮、活潑、熱情
你們的快樂和熱情是我工作的動力,我會繼續努力把節目做好,希望你們更喜歡《銀河劇場》,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們!我也希望能把我的微笑帶給更多的少年兒童朋友們,讓大家在笑聲中成長,在快樂中生活。活潑、熱情,能鼓舞人的意志,讓人笑看人生。希望我們每一個人永遠都擁有一張快樂的臉,一顆快樂的心……
月亮:自信、純真、快樂
月亮是一個很美的名字,它會帶給人許多的幻想。小朋友們會説:月亮姐姐白天在地球上主持節目,晚上就去月亮上住!而實際上是月亮的名字帶給了我神奇的力量。其實,我沒有什麼神奇的地方,能給小朋友帶來無窮無盡的快樂就是我最大的希望。月亮姐姐有個夢就是希望所有的小朋友們都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月亮姐姐的祝福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好朋友月亮,能夠在《銀河劇場》和大家見面我很幸運。在這些時間裏,結識了很多的好朋友。在這裡我做了一套精美的書籤卡片送給大家。如果同學們喜歡這套書籤卡片,可以直接下載或者給我們寫信索取!願這張小小的卡片能把歡樂和幸福悄悄的帶給你,最好的祝福送給最特別的你! 知心朋友,祝你天天有個好心情!朋友的祝福就是願你天天做好夢,美夢必成真!...月亮姐姐
周洲姐姐的相冊



月亮姐姐的禮物






小鹿姐姐相冊

小鹿姐姐6

小鹿姐姐5

小鹿姐姐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