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農業頻道 > 陽光大道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爭做孕媽媽的貼心護理》

CCTV.com  2008年06月23日 10:08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  
[內容速覽]    經檢查知道腹中的胎兒頭腳倒置,這可讓孕媽媽著實緊張了一下,怎麼解決呢?醫生建議去做“孕期保健操”。可做操並不是一個人的事,從出行安全,到做操過程中,都需要有人陪伴,孕爸爸的重要性此時得以體現。可他卻總是工作忙碌,無暇顧及。兩人一商量,準備將重任交給一位可靠的家政服務員。為了考驗選手,請來三位孕媽媽配合。誒,不對,怎麼是三個挺著大肚子的小夥子呀?十月懷胎,孕媽媽的辛苦,讓你們也來體驗體驗。選手雖然認真,倍加小心,可培訓場上仍然狀況百齣。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6月29日為您播出的《爭做孕媽媽的貼心護理》。

  導演:馮慧


  經檢查知道腹中的胎兒頭腳倒置,這可讓孕媽媽著實緊張了一下,怎麼解決呢?醫生建議去做“孕期保健操”。可做操並不是一個人的事,從出行安全,到做操過程中,都需要有人陪伴,孕爸爸的重要性此時得以體現。可他卻總是工作忙碌,無暇顧及。兩人一商量,準備將重任交給一位可靠的家政服務員。


  為了考驗選手,請來三位孕媽媽配合。誒,不對,怎麼是三個挺著大肚子的小夥子呀?十月懷胎,孕媽媽的辛苦,讓你們也來體驗體驗。選手雖然認真,小心翼翼,可培訓場上仍然狀況百齣。

  演播現場來自甘肅的1號選手,輕鬆解決衣服上的難除的奶漬;來自遼寧的2號選手,只用一把小勺就將番茄的表皮去的乾乾淨淨;502膠水可是生活中的好幫手,但如果粘在手上麻煩可就大了,3號選手輕鬆解決。


  小品演繹熟人來串門,又是抽煙又患感冒,肚子裏的寶寶還要不要?礙于情面不好講,家政員來解決掉。舊觀念新思想不同想法在碰撞,固執的奶奶不聽勸,選手卻把科學講。

  您知道懷孕3個月的媽媽應該如何做運動嗎?您知道預防妊娠高血壓最好的方法是什麼嗎?您知道高齡産婦做運動應該注意什麼嗎?陽光大道將和專家一起聊聊家政員如何正確陪伴孕媽媽做運動。敬請關注6月29日播出的《爭做孕媽媽的貼心護理》。

責編:陽光大道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