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農業頻道 > 陽光大道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金牌月嫂體驗搜索

CCTV.com  2008年05月15日 16:54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  
[內容速覽]    坐月子期間,您希望誰來陪伴呢?老公?媽媽?還是懂得科學育嬰的月嫂?如果有機會讓您體驗平均月薪都在3000元的金牌月嫂上門服務,並有機會記錄下媽媽和寶寶在這寶貴的一個月中的成長和變化,您會如何選擇呢?快來參加《陽光大道》欄目“金牌月嫂體驗”活動。

  坐月子是中國産婦特有的生活現象,在這特殊的一個月裏,産婦經歷了身心的巨大變化。其間孕婦要慎寒溫,避免著涼、感冒,或者使關節受到風、寒、濕的入侵;適勞逸,適度的勞動與休息,對於惡露的排出、筋骨及身材的恢復很有幫助;勤清潔,頭髮、身體要經常清洗,以保持清潔,避免遭受細菌感染而發炎;調飲食,古代由於環境簡陋,生活條件差,又沒有電器設備,因此規定較嚴,而有一個月不能洗頭、洗澡的限制,現代人不必如此辛苦,但是坐月子的飲食還是以溫補為主。

  

  隨著時代的發展,如今的媽媽們在坐月子的時候需要更科學更舒適的方法,月嫂也就應運而生。月嫂,就是在孕婦産後第一個月中,運用科學的方法來正確的照顧産婦與新生兒。月嫂究竟都需要做些什麼呢?比起老媽媽的照顧,科學在哪呢?為什麼有的月嫂薪資可以達到3000元一個月?

  

  歡迎預産期在7月、8月的孕媽媽參加CCTV-7《陽光大道》欄目與慧嬰之家聯合推出的“金牌月嫂體驗”活動。我們將從報名僱主中,挑選3個家庭,為您提供平均月薪在3000元的資深月嫂為您實際服務一個月。一個月後,您將根據自身和小寶寶的親身體驗給出心目中的薪酬。在這一個月期間,欄目組的導演和攝像將分4次上門拍攝,為您和寶寶紀錄下這寶貴的一個月。

  

  誰不希望孩子更健康快樂,誰不希望讓孩子的每一分成長都被記憶為永恒。快來參加吧!

  

  報名方式:

  發送您的基本情況到欄目郵箱:cctv7yangguang@sina.com

  基本情況包括:姓名,年齡,聯絡方式,孕媽媽預産期,身份證號碼,家庭住址,原定“月子”陪護計劃。

責編:陽光大道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