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農業頻道 > 陽光大道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別叫我毛孩,我叫金鋼》

CCTV.com  2008年04月24日 16:58  來源:CCTV.com  

  編導:段麗傑

  【引】還記得小時候看地那部電影——《小毛孩奪寶奇緣》嗎?聽過“你是我的主角”這首歌嗎?毛孩,從不陌生到陌生,留存在我們記憶裏的似乎依然是那個小小個子、渾身長滿了毛的小男孩。長大後的他如今在做什麼?有沒有成家?還依然單純、樂觀、健康嗎?重新認識一下,擁有自己音樂工作室的青年歌手——金鋼。

  【個人介紹】


金鋼

  本名:于震寰

  藝名 : 金鋼

  年齡:越來越老

  位置:北京

  職業 : 歌手 演員

  籍貫 : 遼寧

  民族 : 滿族

  生日 : 9月30日

  星座 : 天枰座

  血型 : A 型

  身高 : 178CM

  體重 : 66KG

  電影作品:<小毛孩奪寶奇緣>主演

  個人音樂專輯:<你是我的主角>

  郵箱:woolboy24@163.com

  適合産品代言:剔須刀、各文化旅遊景點、越野車、摩托車、皮衣、太陽鏡、黑人牙膏


金鋼

  記者:我們這期節目應該取一個什麼題目呢?毛孩的……

  金鋼:別叫我毛孩了,叫我金鋼。

  記者:好像大家一直都叫你毛孩呀?

  金鋼:那從來都不是我的名字,是媒體叫出來的,從我小的時候就開始了。金鋼是我自己取的。

  金剛:我看了你們的節目,很喜歡,我現在不喜歡純訪談節目,已經推了好幾個了。

  記者:我們的節目需要你做嘉賓,對選手的表現進行點評,還要唱歌和演小品。

  金剛:好啊,我喜歡。

  記者:最近在忙什麼?

  金鋼:沒忙什麼,剛從南方回來。

  記者:南方都遭災了,你去搗什麼亂?

  金鋼:我是去深圳、三亞。

  記者:除了在家,大多數時間都是在跑演出嗎?

  金鋼:還有很多采訪。我還接受過美國、日本電視媒體的採訪,前陣子奧地利電視臺約我,條件很豐厚,可以無限期在境內停留,但是因為提了不合理的要求,被我拒絕了。

  記者:是什麼樣不合理的要求?

  金鋼:我不希望這麼多年過去了,媒體依然圍繞著我的毛來做文章。我希望能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最近我就要去錄製一首奧運歌曲,應該會和很多人一起唱,其中就有我的好朋友楊臣剛。還有一些公益的活動也要參加。


金鋼

  記者:你對公益怎麼理解的?

  金鋼:就是積極的做善事,幫助社會,幫助他人。我信佛的,佛家有雲,種善因得善果。而且,做了好事以後,自我感覺很好。

  記者:你相信有來世嗎?來世希望做個什麼樣的人呢?

  金鋼:來世我還真沒想過,我想得到的善果希望能報在今世。希望我的婚姻幸福,子女健康,父母長壽。我也是個平凡人,就是這點願望。

  記者:對事業呢?沒有什麼願望嗎?

  金鋼:我很喜歡現在的工作,至少10年,我都會全身心地投入到我的演藝工作,不放棄。我現在主要的身份是歌手,但我也很會演,我相信自己也會是個好演員。

  記者:那我們來想想怎麼考核你要找的家政員呢?

  金鋼:我4月中旬要去日本接受一家電視臺的採訪,最近他們要先來一批人到我家拍攝,接著還要去世紀壇參加一個“與品牌一起成長”的活動。

  記者:這樣看來,你可能需要助手的成分更多啊。


金鋼

  金鋼:嗯,沒錯,除了可以打理家務,還要能幫我接待媒體的來訪,和陪我去參加演出。有點像生活助理吧!

  記者:看來這次選手要面臨的挑戰可不小,要很優秀才行。

  金鋼:我建議就從這次採訪和演出開始,你們的比賽不是也追求真實嗎?

  記者:好建議,就這麼定了。

  想了解更多金鋼的演藝生活嗎?想看到金鋼現場與選手翩翩起舞嗎?敬請關注陽光大道4月27日播出的《爭當金鋼的全能管家》。

責編:陽光大道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