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農業頻道 > 陽光大道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産後塑身

CCTV.com  2008年03月13日 16:14  來源:CCTV.com  
進入[陽光大道]>>


産後塑身

  凱露:剛生完寶寶後不能經常外出,更別説去健身房鍛鍊了,身材成了我最擔憂的問題,因為顧及公眾形象的。如果能找到一個人,在家裏就能督促我健身,用正確的鍛鍊方法保持身材,比如什麼階段要進行多大強度的鍛鍊,那就好了。再教我一些小竅門就更好了。

  新媽媽對剛出生不久的小寶寶有著特別親昵的情感,照顧起寶寶也樂此不疲,但在注意力集中在寶寶身上的同時,新媽媽們也有著自己的“難言之隱”——産後肥胖、臃腫的身軀,或虛弱不堪的體質,或病症的纏身,都消蝕了媽媽們以往的亮麗動人的風采和嬌人的形體。

  本期節目解決的難題就跟産後媽媽鍛鍊有關,新媽媽們有著自己的“難言之隱”——産後肥胖、臃腫的身軀,或虛弱不堪的體質,都消蝕了媽媽們以往的亮麗動人的風采和嬌人的形體,那本集的主題就是家政員如何幫助産後女性恢復身材。

  應凱露、凱玥的要求,《陽光大道》欄目組挑選了三名錶現突出的選手參加今天的比賽。

  1號選手,謝昭華的參賽口號——快樂工作,快樂生活。三年前下崗失業,沒有被生活的艱辛所壓倒,憑藉川妹子的一股辣勁,隻身來到北京,依靠勤勞的雙手,樸實的外表,得到了許多家庭的好評。
 


産後塑身

  來自遼寧的2號選手,鄭玉花,今年42歲,有一個20歲的兒子。來到北京後既找到了合適自己的工作,也找到了新的生活,新的愛情。她的參賽口號——運動改變生活。

  3號選手,符傑,來自遼寧,今年40歲,素食主義者,當過裁縫,心靈手巧,性格開朗大方。她的參賽口號——我運動 我快樂。

  三位選手都是經過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過,有一定的健康鍛鍊指導經驗,但是本期節目不僅僅考核他們的健身知識,還要給他們增加比賽難度,讓他們用日常生活的小物件充當健身工具,來指導凱露、凱玥健身。和明星打交道,這對一個家政員來説有一定的難度,1號選手謝昭華、2號選手鄭玉花、3號選手符傑誰的指導能贏得凱露、凱玥的信任,誰將得到現場評委的好評,誰會是現場觀眾最喜歡的家政員,敬請收看4月6日晚18:05分播出的《凱露、凱玥的健康助手》

責編:陽光大道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