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活力100”活動拉開序幕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6月01日 14:47 來源:

  中央電視臺“活力100”大型系列活動啟動,《夕陽紅》欄目將會同有關部門,全國範圍內拜訪百歲老人,展示百歲老人活力風采,探尋健康百歲長壽秘訣,弘揚中華民族尊老敬老傳統風尚。殷切地希望熱心的讀者和觀眾,把您認識的百歲老人推薦給廣大的電視觀眾,把中國百歲老人的風采展示給全世界。

  《夕陽紅》欄目是央視一套、四套面向全國,面向全世界播出的著名欄目,開播于1993年,至今已經14個年頭。《夕陽紅》青春不老,其收視率、滿意度一直名列央視諸多頻道、諸多欄目的前列。此次“活力100”系列活動,《夕陽紅》將在有關部門的配合下,深入全國各長壽鄉、長壽市、長壽地區,充分採訪發掘,通過紀錄片的形式,充分展示各地百歲老人的風采,深入研究百歲老人的長壽之道。並於今年重陽節,在央視演播大廳舉辦“百歲重陽”大型文藝晚會,邀請最有活力的十位百歲明星蒞臨晚會現場,展示絕活,接受國家領導人的祝福。在2008年奧運會到來之際,把中國人健康、活力、智慧、快樂的形象,通過紀錄片和晚會,傳播開來。

  聯絡人 溫克建

  電 話 (010)51915848

  傳 真 (010)51915867

  郵 箱 wenkj0721@sina.com

責編:西尋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