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1:
週一至週日
8:49-9:20
《夕陽紅》主題歌
專題
播出時間
聯絡我們
《省錢大比拼》選手徵集
《省錢大比拼》是中央電視臺《夕陽紅》欄目隆重推出的大型娛樂競賽節目,節目融娛樂性、趣味性、服務性于一體,節目的口號是“省錢靠智慧,勤儉是美德”。節目主要內容是:為三位參賽老人提供100 元菜錢,比賽時間是一個月。在這一個月中參賽選手要充分展示他的勤儉持家能力和精湛的廚藝,三位選手中誰錢花得最少但是日子過得最好,並且在飲食上最講究營養搭配的老人就是本次比賽的總冠軍。
網上徵集
為了豐富您的家居生活,幫您解決日常生活中的種種難題,自11月1日起,《夕陽紅》欄目將於每週一至週五,推出一檔全新的生活服務類節目——《家有妙招》。
  如果您在生活中有什麼小竅門、小妙招、好方法,可以拍成DV寄給我們,也可以來信來電告訴我們。一經採用,您將獲得意想不到的驚喜,獎勵金額從100至1000元。
精彩視頻
毛大爺徵婚記(下)
毛大爺徵婚記(上)
省錢大比拼
不離不棄的愛
熱湯熱水熱炕頭
畫壇老壽星
成都故事
追著幸福跑(下)
追著幸福跑(上)
省錢大比拼
更多>>
我和《夕陽紅》
“活力100”活動拉開序幕
中央電視臺“活力100”大型系列活動啟動,《夕陽紅》欄目將會同有關部門,全國範圍內拜訪百歲老人,展示百歲老人活力風采,探尋健康百歲長壽秘訣,弘揚中華民族尊老敬老傳統風尚。殷切地希望熱心的讀者和觀眾,把您認識的百歲老人推薦給廣大的電視觀眾,把中國百歲老人的風采展示給全世界。
聯絡人 溫克建 電 話 (010)51915848 傳 真 (010)51915867 郵 箱 wenkj0721@sina.com
最新內容
智勇雙全的劉參謀
 在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爆發前夕,以毛澤東為首的黨中央高瞻遠矚,作出了創辦抗日紅軍大學,大規模培養部隊幹部的戰略決策。1936年6月,中央紅軍長征到達陜北後不久,“中國人民抗日紅軍大學”在瓦窯堡成立。來自大江南北、長城內外的無數愛國志士和青年男女,衝破日寇和國民黨的層層封鎖,晝夜不停地奔赴延安,走進抗大。
毛大爺徵婚記(下) 
月圓百年(11月2日) 
健康快樂一家人(11月1日) 
百歲大學生傳奇(10月31日) 
百歲醫道(10月30日) 
生命的奇跡(10月26日) 
百歲傳奇(10月25日) 
百歲勳章(10月24日) 
好人一生平安(10月23日) 
百歲老翁的幸福生活(10月17日) 
更多>>
留言版

發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