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播出時間
專題回顧
聯絡我們
節目預告
春節期間節目安排
首播:初一至初七每晚22:20,CCTV-3;重播:次日10:10
1月29日(初一):《愛不晚點》
  1月30日(初二):《燃情治療》
  1月31日(初三):《滿月慶典》
  2月1日(初四):《李逵探母》
  2月2日(初五):《第w類接觸》
  2月3日(初六):《秋香點唐伯虎》
  2月4日(初七):《夢想英雄》
劇情簡介
《心靈俱樂部》之臨時保姆
豆豆(二寶飾)是個頑皮可愛的單親孩子,總是把家裏“鬧”得天翻地覆,讓保姆小陳(沈暢飾)非常頭疼,熱心的明明買來兒童教育叢書送給她。得知週末小陳久未見面的男友從家鄉來探望她,卻又顧慮到豆豆沒人看管,明明自告奮勇,當起了臨時保姆。
12月20日21:10(三套)播出
《心靈俱樂部》之“消失的記憶”
《心靈俱樂部》裏又發生新鮮事了:韓大媽(韓影 飾)冷不丁被門板碰傷了腦袋, 導致間歇性失憶,變得神經兮兮, 整天不知所以, 對老伴兒也視若路人, 只記得自己年輕時當小學教師的情景, 以及和丈夫戀愛前的生活片斷。
《心靈俱樂部》之“一見鍾情”
《心靈俱樂部》的成員們這回又遇上了新問題:前來尋求幫助的憂鬱而浪漫的“黃詩人”(黃格選 飾)對熱心善良的明姐一見鍾情!
《心靈俱樂部》之“尋找英雄”
《尋找英雄》充滿了浪漫和幽默。梅梅(譚梅 飾)和小號子(句號 飾)是兩個青梅竹馬的夥伴,多愁善感的梅梅崇拜英雄,一直夢想著嫁給真正的英雄人物, 對整日在身邊鞍前馬後呵護自己的小號子卻熟視無睹. 善良的小號子決意通過“心靈俱樂部”, 讓梅梅認識到現實生活中平凡人的幸福和偉大. 於是陪著梅梅到“心靈俱樂部”尋找她的白馬英雄。
更多>>
“心靈俱樂部”圖集

《一見鍾情》(一)

《一見鍾情》(二)

《一見鍾情》(三)

《一見鍾情》(四)

《天倫之樂》(一)

《天倫之樂》(二)

《天倫之樂》(三)

《天倫之樂》(四)

《浪子回頭》(一)

《浪子回頭》(二)

《浪子回頭》(三)

《浪子回頭》(四)
更多>>
 
網友熱評
[作者:想減肥的胖子]這是一個與眾不同的欄目,我很喜歡,裏面的歌也好聽,特別是蔡明,我都快要認不出她了~!居然搖身一變,變得更有青春活力了,想不到蔡明也會唱歌啊~!這是我們一家人看了的想法.潘長江就不用説了嘛,他一直都是全能的,我老爸還是他的終實粉絲~!至於孫浩和管彤的表演還有待加強~不過總的來説這個欄目好~希望你們一直搞下去~!故事題材要新穎,多從生活下手~!希望你們再接再厲~!越辦越好~!!!
網上視聽
《一見鍾情》(二)
《一見鍾情》(一)
《天倫之樂》(二)
《天倫之樂》(一)
《同是天涯淪落人》
韓紅《那片海》
韓紅《青藏高原》
韓紅《情深誼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