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採訪“中國辣妹”組合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2日 12:16 來源:《鄉村大世界》

  

 

中國辣妹接受了CCTV.com的採訪

  2002年8月,竹書文化在成功推出創作型實力男歌手楊坤之後再接再勵聯合天津泰達音像推出了“中國辣妹”組合,“中國辣妹”組合的出現引起了圈內外廣泛的關注,她們多元化、國際化的音樂風格,成熟、性感的形象徹底改變了中國流行樂組合的發展趨勢。“中國辣妹”組合由朱珠、子威、何蓮和王笑四個來自於北京舞蹈學院音樂劇專業的漂亮女孩組成。

  今天中國辣妹組合應邀參加了《鄉村大世界》欄目五一特別節目“串串串”的錄製,本網記者肖闊特別就本次特別節目的主題對她們進行了的採訪。

  記者:你們好,我是央視國際網站的記者,很高興你們能來參加《鄉村大世界》欄目組為農民工精心打造的文化大餐“五一串串串”,我代表中國的所有關心三農的人謝謝你們的參與。

  中國辣妹:您太客氣了,其實説不上謝謝,我們一直都覺得自己應該這麼做,對能有這次在全國農民面前亮相的機會我們很是珍惜,要知道我們一直很重視來自農村的支持,我們特別希望可以為中國的農民做點事情,這次為農民工問候的節目我們當然義不容辭的要參加。

  記者:很高興你們這麼支持我們的工作!農民工現在是一個城市中的很重要的一部分,你們怎麼看待他們的工作和你們的關係?

  中國辣妹:這個要説得太多了,首先我們周圍的生活幾乎離不開農民工,難以想象沒有他們住在城市的我們會是什麼樣。我們從來沒有看不起農民工的工作,相反認為他們很了不起,他們的付出讓我們的生活才有了保證,我很希望可以為他們做點事情,這次正好有機會,希望我們的歌聲和舞蹈可以為他們帶去快樂,也希望他們喜歡我們。同時我們也是農民的後代,中國的城市人都是來源於農村的,所謂英雄不問出處,為他人帶去了方便和快樂就都是偉大的人。

  記者:嗯,你們説得太好了,我相信農民工朋友一定會喜歡你們的。你們有沒有計劃演唱一些有關“三農”的音樂作品來反映一下農村的新面貌和農民的新形象?

  中國辣妹:是的,我們很希望可以有機會演唱這樣的歌曲,但是現在還沒有這樣的歌曲,在這我們也想呼籲能有更多的歌曲家可以創作更多的此類歌曲。我們真誠地希望可以為他們服務,成為他們的朋友。我們也會一直關注農村的建設和農民的生活情況,希望農民工可以生活愉快,全家幸福。

  記者:最後你們還有什麼要對全國農民工説的嗎?

  中國辣妹:有,祝全國農民工“五一”節快樂,在那天希望他們可以輕鬆的休息一天,也希望這樣的針對農民工的文藝節目以後常辦,更希望越辦越好。

責編:肖闊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