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百變李貞賢辣舞滕州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1日 11:31 來源:


  喜歡韓流辣舞的村裏年輕人有戲可看了!韓流百變辣舞天后李貞賢首度應《鄉村大世界》之邀,參加山東滕州的大型明星演唱會,為隔海相望的中國朋友一口氣送上了《阿裏阿裏》、《瘋掉》等四首熱辣火爆的勁歌辣舞,讓一直想深入了解韓流的村裏年輕人第一次近距離領略了韓流天后的無窮魅力,大呼過癮。

  生於80年的李貞賢可謂娛樂圈裏80後的領軍人物,做為韓國當紅歌手,快歌熱舞是她立足於天后寶座殺手锏,熱情性感的“扇子舞”讓人著魔,她的歌舞將異國情調表現得沸沸颺颺。另外,李貞賢還是位卓越的演員,從1996年起,多次榮獲表演大獎,同時,她還酷愛劇本寫作,是個多才多藝的後起之秀。她的影響,早已突破韓國,突破東亞,而被世界上很多國家的年輕人喜愛。

  這次能親眼目睹李貞賢魅力逼人的演出,並且能同臺與李貞賢互動,雖然想讓李貞賢學一下中國傳統扇子舞的努力不算成功,但李貞賢認真的想説好中國話,想為中國觀眾帶來最卓越節目的努力更讓小畢我感動。現在中國80後的年輕演員的素質與韓流明星相比,確實還有一定差距,希望國內的年輕明星,能夠從李貞緊這樣優秀的藝員身上學到不少有益的東西,讓中國的文藝水準更上一個臺階。

1/10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