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這個黑人有點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31日 11:29 來源:


  你知道利比裏亞嗎?

  好象聽説過,在非洲嗎?那兒什麼有名啊?卡扎菲?還有呢?……

  郝歌啊!

  説起利比裏亞,可能多數人都只知道有這麼一號國家,不過,現在可不一樣了,很多人都知道在中國歌壇,有一號叫郝歌的黑人小夥,可是不折不扣的利比裏亞人。

  郝歌成名于星光大道。其實他從小癡迷音樂,1996年,為了心愛的音樂,他放棄了航天工程師的高薪工作,毅然走上了歌手的道路,沒想到唱啊唱啊,唱到百姓、萬里之外的中國來了,還成了名,成了腕,也算功夫不負有心人啊。

  其實俺小畢也蠻喜歡唱歌的,大家偶而也在節目中聽到俺吼一嗓子,不過想到郝歌居然為了唱歌而放棄了好工作,也不禁感嘆,這個黑小子,有種!

  這次到東北林都伊春做“手挽手”節目,又逢到了郝歌,他激情四溢的歌聲把現場弄得火熱。

  郝歌不僅熱愛唱歌,還熱愛中國,他的願望就是加入中國國籍,要想成為一個真正的中國人。嗯,這樣的外國朋友真不賴,在我看來啊,這郝歌是有點兒黑,也有點兒瘋,也有點兒帥。

1/8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