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006完美假期旅遊線路設計大賽” 頒獎盛典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30日 16:04 來源:CCTV.com

  >>>點擊進入《2006完美假期》專題



  本月的最後一天將成為整個旅遊界非常值得紀念的日子。“2006完美假期旅遊線路設計大賽”的結果將在本月31日晚六點半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旅遊風——CCTV2006完美假期頒獎盛典”中隆重揭曉。此次晚會被業界譽為旅遊界的“奧斯卡”,薈萃中國最美麗的風光精華,凝聚各地最純粹的本土文化,還原最質樸的風光現狀。


  本次晚會評選出的十佳旅遊線路,經過了一年多的策劃、大半年的前期拍攝以及三個月的節目展播,根據全國上百萬名觀眾網上投票和短信投票以及20多位旅遊專家的建議綜合評定得出,反映了觀眾的旅遊喜好和出行觀點,具有較強的公平性和客觀公正性,是旅遊界難得一遇的群雄並起的風光盛事。


  作為“2006完美假期旅遊線路設計大賽”的精彩謝幕,在深圳民俗村舉辦的本次晚會分為六個主題,共兩個鐘頭。內容包括序幕——旅遊天堂、山水——柔美的韻律、自駕——陽剛的體驗、文化——傳統的回望、個性——創意的自由以及民族風情的絕響。各個主題獨立成篇,總體上風格統一,主題之間交相輝映,將整臺晚會推向高潮。頒獎典禮現場還有娛樂界的諸多演藝明星,如香港跳舞皇后鄭希怡,夢想中國的年度總冠軍熊汝霖等港臺新秀,他們的舞蹈和歌曲將整個晚會裝點得五光十色、精彩紛呈。


  悠悠中華,各處都有著不同的地域文化和風光名勝,為了充分地發揮各地景點的地域性和民族性,晚會著力體現了各地風光的原生態,展示民間歌舞的精華。晚會導演也力求將現場評選與風景片的展播融為一體,給觀眾最直觀的視覺衝擊,最精闢的旅遊點評。

  播出時間:1月31日 CCTV-2 18:30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