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57-于連海線路設計方案:大連休閒五日遊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8日 10:39 來源:CCTV.com

  方案內容

  在結束了N次“圍城”(就是只有購買門票方能入內)式的旅遊之後,大多旅遊者都有一種感嘆:究竟哪的風景才是我們心中的最神地?那種被圈起來的景區總是讓我們大失所望。我們希望親近自然,找到一塊凈土,自由自在的來放飛心情!

  朋友,來大連吧!這裡是開放的,浪漫的城市!在這裡你可以享受陽光沙灘高山大海,接受大自然的洗禮,無拘無束的旅遊。

  説大連開放是因為大連大部分的公園都取消了門票,遊人可以隨意出入,這在全國是不多簡單,另外,大連市是一個海濱城市,依山傍海的濱海路可謂風光無限,行走在濱海路上,背靠青山,俯瞰大海,海天一線,景色無窮盡也。這些都被納入我們的行程之中。除了這些,還有鮮為人知的一些邊遠的原生態的北方海島,那裏景色自然、宜人,有各式各樣的海鮮,價格便宜,在飽覽景色的時候,可以一飽口福。

  第一天:銀石灘國家森林公園

  歇馬山莊距海王島30公里,為古代泥石流地貌,距今五億年前的巨大泥石流形成滿灘巨石,竟如其石,清新自然而又獨特的景色和淳樸的民風點綴著這個詩般的名字。銀石灘國家森林公園內奇石遍佈,人石、棒槌石、臥馬石、仙人石、神仙鍋、神龜上山等。處處活靈活現,令人嘖嘖稱奇,任憑您展開想象的翅膀,令人讚嘆的大自然鬼斧神工、造就了銀石灘這美輪美幻、異常獨特的景觀資源。園區內有靴子溝、遲溝、太陽溝、頭道溝、大彎溝、小彎溝、西岔溝等九條縱向幽深的溝谷,其中以大彎溝最大,長約13公里。溝溝谷谷之中更有無數泉水噴涌而出,峰迴路轉,跌落而下,幾成深淵,構成銀石灘國家森林公園的一大獨特景觀。

  第二天:金石灘

  金石灘三面環海,呈元寶狀在東部半島8公里的海岸線上,濃縮了距今6億至3億年間的地址奇觀,形成了百餘處海蝕岸、海蝕洞、海蝕柱等景觀。大鵬展翅、恐龍吞海等景點氣勢恢弘、栩栩如生,被專家們稱為“凝固了的動物世界”。聞名中外的塊體最大、斷面結構最清晰的天下奇石。整個景區具有“神力雕塑公園”之稱。我們的線路如下:狩獵場(打小口徑步槍) —金石高爾夫球場或金灣高爾夫球場(打練習球)—蠟像館—賞石館—金石緣—“中華武魂”專場表演—乘遊艇海上遊覽金石灘東部奇石景區(龜裂石)。

  在金石灘景區內,還有一個神秘的發現王國,發現王國如今已經成為國內投資額最高、建設水準最高的主題公園,即便在全球範圍內,其諸多出人意料的創意也堪稱獨一無二。園區內設有了20余種代表世界先進水平的大中型遊樂設備,讓遊人領略異域風情景觀的同時,切身體會極限所帶來的衝擊和暢快,不同主題區的文藝、特技演藝表演,觀賞性、刺激性,令遊客眼花繚亂,目不暇接。在這裡尖叫聲、歡呼聲交織在一起,新奇、刺激的項目令您應接不暇。

  第三天:濱海路

  濱海路這裡雖然是沒有門票,可我覺得這裡的景色渾然天成,一點也不比那些收費的景點遜色。此外,大連以廣場著稱,由海之韻廣場、中山廣場、友好廣場、和平廣場,此外,星海廣場是亞洲面積最大的廣場,瀕臨海邊,每年夏天中國國際啤酒節都在這裡舉行。此次盛會當然不容錯過了。而且今年7月27日至8月7日在星海廣場開始還邀請了慕尼黑啤酒節方面的表演團隊,老虎灘極地海洋世界是大連市著名的海洋世界,每年很多遊人都慕名而來,置身奇妙的海洋世界,你會發現海底的世界原來也是這麼的多彩。夜色降臨,在欣賞了大連的夜色之後,讓我們去啤酒節的盛會上盡情暢飲吧!

  第四天:旅順

  旅順位於大連市區最西部、遼東半島最南端。旅順口風景名勝區位於大連市區最西部、遼東半島最南端。1988年被確定為國家級風景名勝區。這裡有崢嶸突兀的礁石、海島、層巒疊嶂的群山;有極度其豐富的自然資源和具體科學研究價值的蛇島、鳥島;還有眾多著名的人文景觀,中日甲午戰爭、日俄戰爭都發生在這裡。該風景區總面積為244.22平方公里,是大連市最大的風景名勝區,共有8個景區,72個景點。因此説,此次大連之行,除了飽覽海濱城市自然景色之外,我們還深切地感受了大連的歷史,受到了愛國主義教育,讓我們在享受旅遊愜意生活的同時,也同時激發了我們工作的熱情,那就是為把祖國建設為強國而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第五天:西中島

  西中島距大連市區大約2.5小時的路程。沙軟灘平,海水清澈見底。漫步在細細的沙灘上,你會感受到大海的浪漫與寧靜。和朋友一起足球比賽、排球比賽,飛碟比賽,真是樂趣無窮。

   作者介紹

  于連海  大連

  旅遊格言:用眼睛欣賞風景,用心靈感悟人生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