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47-許連弟線路設計方案:走向第一縷陽光升起的地方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5日 12:14 來源:CCTV.com

  方案內容

  黑龍江省森林覆蓋率高,林地面積廣,擁有90多個森林公園,被稱為中國最大的“森林氧吧”。曾經是全國著名木材出産地的小興安嶺伊春如今則成了森林旅遊的勝地,休閒避暑的天堂,那裏空氣中負氧離子含量非常高,而且松樹林中還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氣態物質。此外,沿著這條線路繼續北行,還可以欣賞到有“龍江三峽”之稱的中俄大界江——黑龍江秀麗而又壯觀的原始風光。

  旅遊線路:北京——哈爾濱——伊春——嘉蔭——鶴崗

  D1 乘Z15次北京——哈爾濱直達列車早抵達哈爾濱

  D2 上午遊覽中央大街,索非亞教堂、東大直街上兩個教堂、革命領袖視察東北紀念館,領略“東方小巴黎”的城市建築風采。晚遊覽俄羅斯河園夜景、果戈裏大街上各式酒吧,波特曼西餐廳。晚宿哈爾濱。

  D3 早乘汽車前往伊春,下午前往金山屯鹿場賞鹿,體驗大豐河漂流;上岸後前往美溪回龍灣度假區遊覽蒙古村落、朝鮮風情園、回龍寺、露天大佛等景點,河邊垂釣。晚宿伊春。

  D4 早乘車前往五營天松林海風景區,原始紅松林觀光、森林浴、登觀濤塔、天印湖划船、豐林河漂流;中午品嘗山野風味,下午赴湯旺河林海奇石風景區觀森林風光、登山、觀北方石林;上甘嶺溪水森林公園原始森林觀光、森林徒步。晚宿伊春。

  D5早乘車前往嘉蔭,茅蘭溝景區遊覽鴿子峰、三階潭、茅蘭瀑布等景點;嘉蔭國家恐龍地質公園參觀恐龍博物館、龍骨山恐龍化石挖掘現場。晚宿嘉蔭。

  D6乘船遊覽被稱“龍江三峽”的龍門峽、金龍峽、金滿峽,欣賞其雄偉、秀麗、奇特的風光;太平溝古鎮遊覽慈禧行宮、八仙閣、採金博物館、抗倭石等景點,晚宿太平溝。

  D7乘船前往名山島,參觀俄羅斯風情園,尚志公園、紀念館,乘車前往鶴崗,乘火車返回哈爾濱。

  D8遊覽擁有百年曆史的都市園林太陽島,參觀世界最大的東北虎人工飼養繁育基地——東北虎林園、俄羅斯風情小鎮。晚乘Z16次直達列車返回北京。

  作者介紹

  許連弟  黑龍江

  旅遊經歷:他幾乎考察了黑龍江省所有著名的旅遊景點。

  專家對此方案的點評

  鮮文敏:這是一條休閒旅遊路線,它注重健康、注重生態。把這些廣泛受關注的話題,都結合到了這條旅遊路線裏面。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