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生活頻道 | 為您服務 | 暑期奉獻首頁 | 妙趣智多星 | 律師出招 | 開車流浪在青海 | 由零開始  
防騙課堂
陽光下,春風裏,我們來學習本領,多勤奮,多努力,我們要揭露騙局,與騙子鬥爭到底,是我們一貫作風,天下無騙,是我們不斷的追求,朝氣蓬勃的同學們啊,讓我們一起走進騙術課堂。
  播出時間:7月6日-7月22日

  
防騙課堂(1)——碰瓷  防騙課堂(2)——接站  防騙課堂(3)——託兒
  防騙課堂(4)——招聘  防騙課堂(5)——星探  防騙課堂(6)——催眠
  防騙課堂(7)——丟包  防騙課堂(8)——醫托  防騙課堂(9)——電話
  防騙課堂(10)——留學  防騙課堂(11)——抽獎  防騙課堂(12)——手機
  防騙課堂(13)——美白
妙趣智多星
從7月25日起《為您服務》將為過暑期的朋友安排一系列的服務計劃。《妙趣智多星》將率先提交它的趣味智慧,連續五天,展演20個精彩的“生活妙招”讓你的生活變得簡單,補給你大吃一驚的“趣味加餐”滿足你的“為什麼?”只給你用的輕鬆、吃的方便、玩的省心的妙結果。
  屆時我們將讓妙趣智慧的現場熱鬧無比,我們邀請了20位明星嘉賓、260位《為您服務》的熱心觀眾一起組成特別評判團,發表各自的鑒賞理論,實驗效果平填搞怪報料,一起給你無限歡樂!精彩好戲會接連不斷,敬請格外關注7月25日——8月19日期間的《為您服務》。

  《妙趣智多星》節目播出時間:7月25日-7月29日CCTV2《為您服務》19:00-19:40
律師出招
包公,狄仁傑,福爾摩斯,他們的智慧和公正也許曾經讓您崇拜。現在,我們就為您提供一個,像他們那樣斷案的機會。
  律師出招從以往播出的經典案例中,精選出10大謎案,讓您來斷。
  《為您服務律師出招》特別節目——今日您斷案,法律猜猜看!
  播出時間:8月15日-8月19日
講述《由零開始》的故事
橫跨中國自駕車旅行節目《由零開始》在曾經與觀眾見面的那段時間裏留下了不少令人感動或雀躍的事情。在這個暑期《為您服務旅遊風向標》將用新的視角講述這次旅行,再給你一份拍攝背後的感動。
  節目播出時間:CCTV2 8月5日、8月8——12日

《開車流浪在青海》
主宰自己的步伐,讓心與生活溫存。也許遊弋會釋放你束縛已久的情懷,自駕車吧,給自己足夠的力氣去衝向對你溫柔水潤的色彩——青海那裏有我們的發現與你共享。
  8月22日《旅遊風向標》夏季傾情奉獻15集旅行體驗節目《開車流浪在青海》。

《為您服務》尋找“節約平民新榜樣”
節約首先是一種修養,是一種文明的生活方式,更是做人的一種社會責任。
  一粥一飯當思來之不易,半絲半縷恒念物力維艱,中華民族把勤儉節約視為傳統美德,尊重勞動,珍惜創造財富的艱辛。
  節約不等於節儉,不以犧牲經濟發展、犧牲生活品質為前提,節約需倡導科學的節約的風尚。
  每個人的一個小小行動,能匯聚成全社會良好的節約風尚。
  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
  我們現在尋找“節約平民新榜樣”!!!!
  報名標準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