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生活頻道 > 為您服務 > 正文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12月5日節目--愛笑的天使

 

CCTV.com  2007年12月07日 10:35  來源:CCTV.com  
進入[為您服務]>>


  解説

  一個蘋果竟然能人兩歲女孩雙目失明。

  演播室

  我只能説我所得來的信息都是幼兒園老師給我傳達的。

  解説

  追溯事情原起,卻發現背後另有隱情。律師語出驚人,案件是否會有進展?請關注為您服務124特別節目,愛笑的天使。

  同期

  舅舅呢?

  解説

  姍姍今年兩歲半,因為有一雙漂亮的大眼睛,格外惹人疼愛。但是這雙充滿童真的大眼睛,卻在一次事故中喪失了功能,姍姍失明了。

  演播室

  2007年的1月23號下午,三點二十多分,我就接到幼兒園給我打來的一個電話。

  解説

  這場事故發生在2007年1月23日,起因是姍姍在幼兒園裏吃了一個蘋果。吃蘋果怎麼能讓一個三歲的孩子變成殘疾呢?

  演播室

  具體當天孩子在幼兒園發生了什麼,其實我是,我是真的是沒有一個很準確的一個依據。

  解説

  是什麼導致了這個幸福的家庭,開始承受無法承受的痛苦?2007年8月,姍姍的媽媽李紅娜來到了我們節目的現場,她要為女兒的遭遇討一個説法。

  演播室

  我聽説現在對於姍姍來説,治療就是她生活的全部,她每天要進行12個小時的治療?什麼治療會時間這麼長?

  她現在大部分時間是做康復訓練,因為她現在這種肢體的活動都不行,姍姍真的是應該講來她這種這麼大的孩子,真的是很辛苦。我們每天六點半就要把她叫起床,不管她醒沒醒,都要叫她起床,然後七點之前一定要離開家門,帶她去,給她做中醫推拿。然後再趕快趕到這個住的醫院裏面,實際上她是應該住院的。但是因為我們的治療太多了,所以就趕到醫院裏面給她上這種一節一節的這種康復課。我真的看到別的孩子在,我想我覺得姍姍肯定是承受不了的,就是需要超負,超體力的吧,就是需要手支撐,背沙袋,然後需要可能,有時候需要就是針灸啊,身上最多的時候都針100多針這樣子。

1/9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