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生活頻道 > 為您服務 > 正文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12月3日節目--只活38小時

 

CCTV.com  2007年12月05日 07:27  來源:CCTV.com  
進入[為您服務]>>


  解説

  2007年3月份,山東膠州人安振強的愛人在膠州中心醫院生下了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兒,起名安嘉欣。可小嘉欣出生不到兩天,卻在醫院突然死亡。孩子到底是意外死亡,還是另有隱情?事發之後,孩子父親安振強來到北京,向我們的律師求助,尋求維權的指導。小嘉欣出生後的不到兩天時間裏,究竟發生了什麼?我們的律師給了安振強怎樣的建議?在律師的指導下,案件有何進展?請關注本期為您服務,只活38小時。孩子出事三個月後,孩子的父親安振強來到了我們的演播室,講起孩子剛剛出生時的情況,安振強仍然感到很幸福。

  演播室

  除了你愛人之外,我想你應該是第一個看到孩子的吧?

  對,我是第一個。

  當你第一眼看到孩子的時候,你那時候特別激動?

  我很激動,對。當時小孩一齣生聲音特別大,哭得哇哇的。我就感覺,這個小孩很健康,哭聲這麼大。

  什麼時候你就覺得孩子有點不對勁了?

  就是洗完澡出來之後大約有一刻鐘吧,我就感覺小孩身上特別白。我剛到房間之後,我們旁邊有一個老太太,她就是她那個兒媳婦也在生小孩,她就是趴到我那個小孩車上過去一看,她説了一句話,我記得很深這個印象,她説哎呦,你這個小孩怎麼不好,特別白。我當時,她一説完這句話之後,我一下子就驚了,我們全家都驚了。

  解説

  孩子到底怎麼了?安振強説,當時他看到的小嘉欣的確很白,而且似乎白得沒有血色。初為人父的安振強還沒有什麼經驗,就到值班室找了一個大夫,把女兒的情況大概説了一下。

  演播室

  大夫説了一句話,他説有可能是洗澡凍的。你先回去吧,我們現在很忙,查完房之後,一會兒跟你上去看看。然後大約過了有一刻鐘吧,我對象用手放在那個小孩身上,這麼一摸,感覺小孩就發涼了。然後我對象接著就從床上就蹦起來了,然後我也,我也就從床邊蹦過去,掀開被子一看,小孩就是胸部、嘴部,還有臉部都是發青。我一看小孩這樣,我接著就跑出去了,有三個大夫吧,當時我也沒看他們什麼大夫,反正我就是,就是喊了一句,我説趕緊過來給我搶救孩子。然後就把他們給拖進來了。

  解説

  不到15分鐘的時間,孩子白白的小臉,怎麼就突然發青了呢?醫生一看孩子的臉色,馬上採取搶救措施。半個小時之後,小嘉欣就被轉到了重症監護室。到底出了什麼事?孩子怎麼一下子病得這麼嚴重呢?安振強守護在監護室的門口,別提有多著急了。然而,兩個小時之後,醫生就傳來了不幸的消息,小嘉欣因搶救無效死亡。

  演播室

1/8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