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生活頻道 > 為您服務 > 正文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旅遊風向標--11月2日節目

 

CCTV.com  2007年11月05日 09:19  來源:CCTV.com  

  解説:旅遊風向標部落“勇往直前”的驢友,網友的建議左右他們的行程,五個小為人知的地方,人、事、物、景,精彩紛呈,眼花繚亂。

  同期

  嘿嘿,我又準備好了工具了。

  這身衣服好看嗎?

  解説:為您服務,旅遊特別奉獻。

  同期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為了找到答案,我願意做任何事。身材誠可貴,美食價更高,沒有吃就沒有旅遊。

  走天下不是男孩的專利,我也行。

  解説:旅遊風向標的驢友們,這次前往的地方是青海省,岡什卡的雪山吸引到這裡來的,剛到西寧,旅遊風向標的驢友們第一個要去的地方就是青海省登山協會,因為那裏有他們想要的攀登雪山的通行證。

  同期

  挺想登這個雪峰的,我們想了解一下登岡什卡雪峰的一些情況。

  解説:他們這次申請攀爬的岡什卡雪山海拔5254米,在青海來説岡什卡海拔並不高,名氣也不算大,但是它卻是離西寧最近也是最適合體驗式登山率的一座雪山,而且岡什卡雪山周邊還有很多美麗的風光。

  同期

  6月到8月的油菜花,正好是我們這個時候。

  你們現在來的正好。

  正是時候。

  這個時候就是漫山遍野的全是油菜花。

  解説:雖然填寫了登山申請書,但是什麼時間是否能得到這個登山通行證,對於旅遊風向標部落的驢友們來説,這還是個未知數,不過,他們決定先直奔岡什卡雪山所在地門源縣,在那片金色的油菜花裏邊玩邊等他們的登山通行證,門源距西寧160公里,大約在三小時車程,一路上不斷變化的景色確實也讓旅遊風向標部落的驢友們興奮了一把。

  同期

  快看,快看。

  萬俊,醒醒,別睡了,快起來看。這裡實在是太美了。

  解説:對於旅遊風向標部落的驢友們來説,看到油菜花並不是什麼稀罕的事,但是眼前這麼大面積的油菜花,他們還真是頭一次看見。

  同期

  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看到的,你看,一大片油菜花地,金燦燦的,一望無際。

1/7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