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生活頻道 > 為您服務 > 正文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為您服務9月26日節目--你來猜猜看(3)

 

CCTV.com  2007年09月27日 07:47  來源:CCTV.com  
進入[為您服務]>>

  演播室

  觀眾朋友大家好,您正在收看的是節能半小時,你來猜猜看,我是肖薇。

  我是李曉東。哎呀,今天我們現場來了不少的朋友,我馬上來介紹一下兩個隊伍好不好?

  好的,首先我來介紹一下百安居隊,隊長是彭方。

  節能減排,輕鬆安居。

  好。

  這支隊伍是蘇寧隊,隊長是王軍。

  環保節能,我們先行。

  隊長先出來,先爭一下答題權好不好?

  行,現在掌聲邀請我們的兩位隊長,彭方和王軍。聽好,世界上第一個提出要取締白熾燈的國家是哪個國家?A:德國,B:澳大利亞。開始。王軍。

  澳大利亞。

  我們的正確答案是澳大利亞。

  解説

  蘇寧隊隊長王軍搶先回答了正確答案,也因此獲得了優先答題權,他們將依次回答主持人提出的趣味問題,如果與我們100個調查對象給出的答案中重復最多的前幾位相一致,就將獲得相應的得分。

  演播室

  第一輪答題現在正式開始了,王隊長請聽題。與水有關的歌都有什麼?

  《邊疆的泉水清又純》。

  唱一句。

  邊疆的泉水清又純。

  《邊疆的泉水清又純》,一首很老的歌曲了。

  很好聽。

  來,看看有許多這個答案呢。肯定會有人這麼回答,但是我們調查排名前幾位的沒有這首歌曲。跟水有關的歌都有什麼,于瓊。

  我想是《大海》。

  《大海》。

  張雨生的《大海》,茫然走在海邊,看那潮起潮落,突然徒勞無功想把浪花擊起。

  真仗義,替別人在加油打氣。

  這就是精神嘛。

  行行,張雨生的《大海》有嗎?第一次回答就把第四個答案答出來了。

  所以呢,你們隊每一個人都獲得一份大獎。

  來吧,發獎,每人十個節能燈。家裏沒有這方面的燈,沒安這個燈泡趕緊安上,好不好?

  好好。

  再次掌聲祝賀他,謝謝謝謝。好,跟水有關的歌曲,蘇玉紅。

  《忘情水》。

  《忘情水》。

  對。

  蘇玉紅答跟水有關的歌曲是《忘情水》,有沒有?跟水有關的歌曲,吳新路的答案。

1/8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