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美食走四方----盛夏美食匯》8月6日至8月10日節目預告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6日 16:34 來源:

  美食不光可以滿足人們的口腹之欲,同時一餐一飯也是突顯人與人間情感微妙好惡的體現。想之,估計沒有人會百分百的情願,去跟一個自己心生厭惡的人長久一桌共食,同享美味,而所謂的“美食情緣”大約就是這個道理。

  《盛夏美食會》8月6日開始推出的特別節目,將以美味情緣為主題,借助廚藝比賽的形式,展現家庭中各成員間愛情、親情、體貼、溝通、緣分、愛好等多方面的微妙契合。屆時,有多年廚藝大賽舉辦經驗的《為您服務》欄目將在這一特別節目中將情融于廚藝和美食,通過普通家庭選手淘汰賽的方式,決出廚藝高超、營養合理、構思新穎的選手成為獲得大獎的幸運兒。

  整個比賽將歷時四週,選手組合將與人之為家的四個重要階段進行劃分。採用淘汰制的方式,最後決出的冠軍??最佳親情組合。

  一:未婚男女間的選手組合。人海茫茫,如何找到與您心意相通的他? 餐桌上的浪漫,相識從美食開始??未婚男女們的期待。

  二:結婚一年間小夫妻的選手組合照料他/她的胃;體會她/他的心,讓吃變得搖曳多姿! 讓美食為浪漫護航??甜蜜小夫妻的美食心得。

  本次比賽由王小騫、薩貝寧、肖薇、朱軼擔當主持,並邀請到研究飲食、營養、健康、心理、婚姻的專家以及時尚界和文化界人士組成的陣容強大的評審團:他們將三人一組分別對選手的廚藝、營養搭配、綜合素質等進行詳細的考量,給予公平公正公開的評判。

  8月6日 未婚男女第一、二回合

  8月7日 未婚男女第三、四回合

  8月8日 未婚男女第五回合,甜蜜小夫妻第一回合

  8月9日 甜蜜小夫妻第二、三回合

  8月10日 甜蜜小夫妻第四、五回合

責編:孔曉娜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