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為您服務》暑期特別節目《美食走四方----盛夏美食匯》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7日 13:14 來源:CCTV.com

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為您服務》欄目將隆重推出特別節目“美食走四方之盛夏美食匯”!

本次特別節目將持續整個8月,內容涵蓋全國三十多個省市的獨特菜肴、風味小吃,尤其突出菜肴的地域特色和民族風味,通過對各色菜肴色、香、味的直接展示以及充滿懸念的製作材料尋找過程、詳細製作方法的具體研究,使觀眾不僅能在節目中獲得活色生香的感官享受,更能在享受之餘對我國的美食文化進行理性思考並通過對各種美食製作方法的學習提高實際生活品質,讓觀眾更輕鬆地獲得自在舒適的休閒技巧,度過一個完美的盛夏。這也正從另一個側面體現了《為您服務》的欄目特質,表達了生活服務板塊服務於人、服務於生活的品牌理念。

7月30日開始每晚18:20的《為您服務》節目中播出,每集節目25分鐘。敬請關注!

7月30日:陜西

對大多數人來説,陜西是美食的天堂.這裡有八百里秦川,種麥的歷史長達三千八百年,各種各樣麥香濃厚的粗獷麵食配上大塊的牛羊肉、醇厚的羊湯、大勺的紅油辣子、以及大口的稠酒,激發出食客們最強烈的食欲。在陜西,吃的就是舒服,就是豪爽,就是開懷。

《為您服務??美食走四方》派出經濟頻道熱門主持人李曉東作為美食偵探替您悉心打探,從陜西的眾多豪爽美食中為您挑出精華!美食偵探李曉東遍尋陜西,為您推薦三大最值得一去的美食勝地!

7月31日:四川

麻辣鮮香,匯聚天府。成都,一個美食天堂。幾條食街,萬種味道,盡在蓉城成都。有小吃的刺激味道,也有大菜的厚重傳奇。錦裏的熱鬧喧囂,羊西線的聲名遠揚。有郫縣豆瓣的濃濃香味,更有樂山小吃的琳瑯滿目!

8月1日:福建

本集的美食偵探,為您服務的外景主持人韓東,將帶您到福建省的幾個最有美食特點的地方:榕城福州、鷺島廈門、客家名城長汀和連城。在文化底蘊深厚的八閩大地,為您探訪福建的民間美食。

8月2日:廣西

愛吃米粉的人有福了,來到廣西就是來到了米粉的故鄉,本期美食偵探將從南寧出發,路經柳州,到達桂林,一路品嘗最有名的,最獨特的,最傳統的廣西各色米粉及誘人美食,一路感受八桂大地的優美風景。

83日:浙江

李曉東作為美食偵探,將帶您去浙江省三個最有美食代表性的地方:人間天堂杭州、江南水鄉紹興、東方商埠寧波。在以鮮雅著稱的浙江飲食文化背景下,為您探訪成就浙菜美食的特色食材、獨門技藝等等。

責編:孔曉娜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