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7月23至7月27日節目表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0日 13:47 來源:CCTV.com

  生個兒子轟出門

  一個好端端的家庭,被一場車禍毀於一旦。一筆30萬的賠償金,是婆婆控制媳婦的手段。一個可憐的遺腹子,成為了大人間交換的條件。一名兔唇嬰兒的母親,拿什麼來改變孩子的命運。失去丈夫後,婆媳為何反目?30萬賠償金,自己究竟該拿到多少?患難中的母子,又會得到怎樣的幫助?7月23日,《為您服務》即將播出《生個兒子轟出門》。

  針眼之謎

  幼兒身上竟有針眼,吃驚家長追其究竟。四歲女孩語出驚人,幼兒園內竟有扎人阿姨。被訴老師辭職回家,拒絕承認扎人之舉。究竟是何緣故,導致幼女被扎?還是小孩説謊,冤枉自己老師?孰是孰非?也許是旁觀者清?7月24日,《為您服務》即將播出《針眼之謎》。

  只活38小時

  初為人父,便經歷喪女之痛;洗澡之後,新生兒竟然死亡。醫院、警方給出屍檢結論,女嬰之父卻要對簿公堂。出生後第38小時,怎會因羊水吸入死亡?被院方抱走的時間,究竟發生過什麼事情? 7月25日,《為您服務》即將播出《只活38小時》。

  余老太墜樓記

  六旬老太,突然跳樓自殺;緊急搶救,竟然奇跡生還。鉅額藥費,家人無力支付;醫療保險,質疑精神抑鬱。究竟是正常狀態跳樓自殺?還是重度抑鬱失去理智?醫療保險,能否為余老太買單?7月26日,《為您服務》即將播出《余老太墜樓記》。

  無家可歸的老人

  父子反目,要求對簿公堂。事情起因,竟是一套房産。衝突之後,老人無家可歸;兒子舉證,房子屬於自己。鏡頭之前,八旬老人痛訴兒子不孝;法庭之上,贍養協議成為爭議焦點。究竟是公正協議還是被騙簽訂?這對父子又為何難處一室?7月27日,《為您服務》即將播出《無家可歸的老人》。

責編:孔曉娜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