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騙術偵探在行動》??鉅額投資的背後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9日 14:13 來源:CCTV.com

  平靜的大海也會偶起波瀾,快樂的生活也會有不和諧的音符出現。總有這樣一些人,他們巧舌如簧、狡猾善變。進,能取人錢財,興風作浪;退,能混跡人群,無影無形。他們就是人人痛恨的騙子。今天,他們的剋星現身了,識破騙子的伎倆,揭開騙術的玄機,他們就是騙術偵探。明察秋毫,捕捉蛛絲馬跡,拆穿陷井還你生活的安心。2007夏季,《為您服務》向您再現近年來社會中常見的各種騙術騙局,看騙術偵探在行動,為您一一破解。

  其實咱們在公司談最好了,這樣的話還可以給您看一些材料,以便陳總您能夠了解更多的這個人壽保險的相關情況。

  好説好説,劉小姐,有你這樣的保險精英,我還擔心什麼呢?一會兒我們慢慢聊,好吧。

  注意,雲丹馬上就要出現了。

  知道了。

  騙術偵探在行動,鉅額投資的背後。

  怎麼搞的?叫雲丹不要亂動帽子。

  您好,幾位?

  兩位,兩位。

  這邊請,劉小姐。

  注意,雲丹已經進入包間。

  劉小姐,我們還是先辦完事再點菜,好不好?

  好的好的先辦事。

  約到這個地方來談保險,劉小姐別介意啊,張科長這個人你是知道的,他是機關的人,生性謹慎,被別人知道了影響不好。

  這個我懂,您放心。

  其實我也不想把問題搞的這麼複雜,總想送點什麼東西給張科長,送錢吧,不好,反腐敗風聲這麼緊。張科長肯定不接受,好在我認識了你呀,劉小姐,一會兒你根據張科長他們家人的情況做一份漂亮的保單,我這個保險呢當做禮品送,既穩當又體面,給我個機會,報答人家一下。

  好嘞,您放心吧。

  好,全仰仗你了。

  有人來了。

  請進。

  陳總你好。

  哎,張科長怎麼沒來?我們約好的。

  張科長臨時有個會,怕您著急,讓我先來。

  哦,好,坐下聊。我來介紹一下,這位是李秘書,這是劉小姐。

  你好。人不來也可以辦保險吧?

  哦,只要相關人的戶口本、身份證齊全就可以。

  我跟張科長已經説好了,他們家一共5口人,我給每一個人做一份人壽保險,每個人的保費是10萬元。

  我這有保單還有一些材料,您看一眼。

  二位都是本地人吧?

  哦。

  你們在醫院裏有沒有什麼認識人嗎?

  陳總,您家裏有病人?

  哦,那倒不是,我吧是做美容藥品生意的,這個張科長清楚,現在有一種藥非常暢銷,效果非常顯著,是養顏防衰老的特效藥,如果二位在醫院裏頭有什麼熟人的話,看能不能給我搞到,我現在到處找這個藥啊,我可以大量的吃進,每搞到十萬元的藥,我給你們提一萬,這個好處費不小了吧?多好的事兒?

  好啊,這可是打著燈籠找不著的好事,哎,我在人民醫院認識一熟人,他是辦公室主任,姓夏,我鐵哥們,他要是有貨的話,我一準給您弄那藥。

  那好啊,把他叫來我們談談,我保證給他差價。

  那成,那我們這就去。

  那我們的保單不做了?

  辦,能不辦嗎?陳總説的肯定辦。

  劉小姐,別著急,咱們先買藥,這藥很難買到。

  要不,劉小姐,你跟著我,咱們先取身份證和戶口本,正好一道辦了,好嗎?

  那也成,我就先跟李秘書去一趟?

  好。

  他們一會兒就到,你先準備好,好。

  陳總,怎麼著,不吃飯就走啊?

  你幹什麼?

  騙術偵探在行動,鉅額投資的背後。

  平靜的大海也會偶起波瀾,快樂的生活也會有不和諧的音符出現。總有這樣一些人,他們巧舌如簧、狡猾善變。進,能取人錢財,興風作浪,退能混跡人群,無影無形。他們就是人人痛恨的騙子。今天,他們的剋星現身了,識破騙子的伎倆,揭開騙術的玄機,他們就是騙術偵探。明察秋毫,捕捉蛛絲馬跡,拆穿陷井還你生活的安心。2007夏季,《為您服務》向您再現近年來社會中常見的各種騙術騙局,看騙術偵探在行動,為您一一破解。

  廣告

  夏主任。

  李秘書。

  在這兒碰上你真巧。

  我正找你呢。

  是嗎?

  我聽説您那有一批特效的那種美容什麼藥?

  嘿,你消息夠靈通的,這藥真有,特緊俏,要的人特多,現在我手里正有一批這個貨,不過這事兒給人定下來了,你要要立馬拿出20萬現金,我馬上把這貨轉給你。

  20萬,這麼多啊?

  不多,要藥的人排著隊呢,立馬就有人給我送貨款來。你們要藥馬上把錢拿來,晚了,我可不好辦了。

  問題現在我只有10萬。劉小姐,要不你幫我墊十萬?

  這個。

  你看看,咱這20萬的貨拉到陳總那兒,扭臉就能掙兩萬塊錢,這一倒手可是,到時候你一半我一半,你一萬我一萬啊。

  要快,我現在馬上去迎買藥的人,如果你們要要,我立馬把這批貨告訴他賣完了。

  那好,我也出十萬。

  那行,夏主任,貨給我留著,回頭我們倆取完錢之後馬上過來找你。

  那好,那就快點。

  好的好的。

  再見。

  這麼著。哎呦,我們得趕緊啊,時間快來不及了。

  哦,好。

  劉小姐,要不你在外面等我一下吧。

  為什麼啊?

  人多眼雜,我們一起進去吧怕這個影響不好,這樣我先上去,我把貨拿下來之後我在下邊找你,你看這好不好?

  那行吧你快點兒啊,咱們還得辦保險呢。

  行行行,等我啊,別走啊。

  李秘書,該收手了吧?

  你誰啊?

  老大呀,你下次能不能給我換頂帽子啊?

  那麼這個騙局的關鍵步驟是什麼呢?首先,從物色一個保險業務員下手,注意,這一開始騙子肯定説保險不是給自己買的,而是要作為禮物送人,並且是一筆大額保險。

  一會兒你根據張科長他們家人的情況做一份漂亮的保單,我這個保險呢,當做禮品送。

  第二個騙子的身份是真正的投保人的委託人,他的任務是引出買藥的話題。於是騙子們開始設局,拉保險業務員參與買藥。

  要不劉小姐你跟著我,咱們先取身份證和戶口本,正好一道辦了,好嗎?

  當這些都落實差不多以後,第三個騙子也就是最後一個騙子可以登場了。

  夏主任。

  李秘書,在這兒碰上你真巧。

  他的身份是醫院的負責人,一口承諾可以給幾十萬的藥品。

  現在我手里正有一批這貨。

  然後前來買藥的騙子就會以錢不夠為理由,讓保險業務員拿錢。

  要不你幫我墊十萬?

  保險業務員有的是事先就已經對藥品生意動了心,有的是為了拉到鉅額的保險,而不得已借錢給騙子,一旦錢到手後,騙子們就會在第一時間消失。

  劉小姐,要不你在外面等我一下吧?

  那麼如何防備這樣的騙局呢?其實並不需要什麼特殊的準備,我們只要問一個問題,把幾萬塊錢借給一個陌生人,或者拿出幾萬塊錢給一個認識不過半個小時的人合夥做生意,這正常嗎?一個漏洞百齣的騙局能夠屢屢成功,只因為太多人相信天上是可以掉餡餅的。

  平靜的大海也會偶起波瀾,快樂的生活也會有不和諧的音符出現。總有這樣一些人,他們巧舌如簧、狡猾善變。進,能取人錢財,興風作浪,退能混跡人群,無影無形。他們就是人人痛恨的騙子。今天,他們的剋星現身了,識破騙子的伎倆,揭開騙術的玄機,他們就是騙術偵探。明察秋毫,捕捉蛛絲馬跡,拆穿陷井還你生活的安心。2007夏季,《為您服務》向您再現近年來社會中常見的各種騙術騙局,看騙術偵探在行動,為您一一破解。

責編:孔曉娜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