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騙術偵探在行動》??賭局之謎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0日 14:05 來源:CCTV.com

  他是誰?他就是《為您服務》大名鼎鼎的騙術偵探。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為您服務》2007夏日特別計劃,騙術偵探在行動。

  藍的藍的,您可想好了大媽。

  我看見就是藍的,就是藍的。

  不變了?

  不變了。

  想好了?

  想好了。

  我可開了。看好了,看好了。

  藍的,藍的。

  得勁,得勁,一會兒贏50塊錢,可比壘兩天磚強。

  啥玩意,一下能賺50?

  走走走,玩玩去。

  啥玩意?

  我看不中,不中。

  再來,我再壓100。

  啥?

  壓100。

  壓100?

  嗯。

  你瘋了。

  哎呀,花錢不多圖個娛樂。

  不行,買不買老母豬了回家?

  沒事,來來,大哥。

  我壓100我能贏200。

  壓100?100塊錢,這得壘多少塊磚啊?

  大過年的,掙兩把吧。掙點錢回家嘛。

  想好了吧,想好了吧?來不來?

  開,開。

  100塊錢,想好了?

  100。

  藍的,黃的,藍的,黃的。走,纏上,好,看好了。

  藍的,藍的,沒錯。

  藍的?絕對是藍的?開了,看好了。仔細點,看好了。黃的,看看,給錢吧給錢吧。

  邪了,你眼神不好。來來來,給錢吧,100塊錢。

  啥玩意?

  這位美女一看就是掙大錢的人,怎麼著,來兩把來兩把?

  那個行,壓100。

  看好了,大家看好了,這位美女壓的是100塊錢。黃的,藍的,看仔細了,看好。好了,走,纏上了,怎麼樣?

  看仔細了。

  看仔細了?

  黃的。

  黃的?

  黃的,肯定是黃的。

  您可想好了,黃的,不再變了,黃的,那我開了,大家看好了,這位美女説的是黃的,看,走,開,看仔細了,好,看看看,藍的。

  我剛才明明看到是套在黃上的嘛,怎麼又是到藍的上面了?

  怎麼樣,哎呀,美女,你花了吧。再來一把,再來一次。這次下大注,多下一點,下的多就贏的多呀,對不對?

  再來100。

  再來100?

  再來100。

  好嘞,再來100。

  你慢點,我看看,你慢點。

  好,慢點,看清楚美女,黃的,藍的,黃的,藍的,走,纏上,這回您可看仔細了。

  我看仔細了,這回肯定沒問題了。

  想好了再説。

  想好了。黃的,黃的。

  還是黃的?

  黃的。

  還是黃的?

  還是黃的。

  那我可開了。

  我親眼看見的。

  我可開了?

  開吧。

  還是黃的?

  黃的,黃的。

  好嘞,大家看好了,這位美女説是黃的。黃的,黃的,走,黃的,又是藍的。哎呀,您的眼神真不行呀,您的眼神真不行呀美女。

  怎麼著?我剛才看見是黃的嘛。

  哎呀,您看花眼了吧?要不著再來一把,再來一把,您這回下500。美女,美女。

  不聽話。

  來來來,咱們接著來。

  騙術偵探在行動,賭局之謎。

  廣告

  也真奇怪了,就有人能猜對,可到你玩呢,邪了,準錯。不過也真有那不信邪的,一連玩20多把呢,我跟你説,我們那趟車上,玩的最多的是那小夥子,那小夥子剛開始連贏三把,一下掙600多呢。後來他就從50壓到100,然後呢再後來就幾百幾百的往上壓了。

  結果呢?都輸了?

  沒都輸,那肯定是輸多贏少。

  那最後怎麼也得輸個千兒八百的吧?

  何止啊,光我看著那人就已經輸了一千五、六了。

  像這種小把戲,這輸贏全在別人的掌握之中,想讓你贏你就贏,想讓你輸你就輸。即使是讓你贏了吧,那他也是為了勾著你繼續玩,目的是想讓你輸的更多。

  我也琢磨著這裡面有蹊蹺,可是這長途跑一道了,我怎麼也沒有看明白那人的手法呀。

  嗨,這還不簡單,我跟你玩玩吧。兩支筆,一支黃的一支藍的,這個紙條我把它纏在黃的上了,對吧?

  對。

  也沒問題。

  沒問題。

  我把它繞,繞,再繞,好,你現在告訴我,到底是在黃的上還是在藍的上?

  你做那麼慢我再看不清楚那不成老花眼了嗎。

  那你説。

  肯定是黃的。

  黃的,肯定在黃的上?

  肯定在黃的上。

  看好了。

  嗯。

  藍的。

  哎,這怎麼可能呢?我看看,我看看,剛才你是套在黃的上,對吧?

  黃的,你看到的,對呀。

  我也跟你一樣繞繞繞繞,繞完了吧。

  打開。

  打開打開打開,哎,還是黃的上。

  不明白,不明白。為什麼你套在黃的上那最後就能變到藍的上?那我怎麼做就不行呢?

  其實啊,這個小把戲的伎倆非常簡單,關鍵就在於你能不能夠看清楚其中的門道。

  這個小把戲其實任何人都可以做得到,如果您感興趣的話,現在咱們就一起來做一下。您可以準備兩支鉛筆,不是鉛筆也沒有關係,比如説像這樣的粗粗的吸管,小細木棍或者家裏用的筷子都可以。然後呢,再準備一節紙條或者是布條也可以,好的,我這裡有兩支鉛筆,一支黃色一支藍色,還有再普通不過的白紙條,現在我把白紙條纏在其中的一支鉛筆上,就像這樣,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接下來呢,我就應該要繞這個紙條了,但是在繞之前你要調整一下,這兩節紙條有一節是衝著我的,在內側,有一節是在外側,我們一定要保證內側的長于外側的。但是不能長得太多,這樣就差不多了。好,現在我們捏住紙條,大家記住了,內側的是長的,捏住紙條的末端開始纏,纏纏,好,快纏到盡頭了,最關鍵的操作到了。這是外側的短紙條,這是內側的長紙條,你一定要不動聲色的把內側的長紙條接著纏,纏到這兒來,這個時候呢看客有可能會忽略這個細節,他就認為就應該這麼纏的,這個呢就是外側的短的,已經出現錯誤了對嗎?好,這時候呢我們要把它打開,順著原來的內側的紙條打開,當然紙條是纏在另外一支鉛筆上的。非常簡單,任何人都做得到。

責編:孔曉娜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