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騙術偵探在行動》??詐騙出租車司機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4日 15:09 來源:CCTV.com

  他有福爾摩斯的敏銳,他有柯南一樣的機警。他是誰?他就是《為您服務》大名鼎鼎的騙術偵探,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為您服務》2007夏季特別計劃,騙術偵探在行動。

  師傅幫我追上前面那輛車,快點。快點師傅,快點,加快速度,加大油門,追上他,那小子騙我的錢。就是他,別讓他跑了,他要轉彎。

  唉,後面的車怎麼老追咱們呢?

  你怎麼開的車。

  你小子給我找了張假錢?

  什麼,假錢?

  騙術偵探在行動,《追車之迷》。他有福爾摩斯的敏銳,他有柯南一樣的機警。他是誰?他就是《為您服務》大名鼎鼎的騙術偵探,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為您服務》2007夏季特別計劃,騙術偵探在行動。

  要説那小子命不好,那天早上我想表現一下送媳婦上班,結果呢,要不是送媳婦上班啊,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報這一箭之仇呢!

  所以嘛,跟老婆面前得多表現,表現好了運氣也就來了。

  嘿,這事兒啊,我得拿本記上,至理名言啊,好好好,謝謝。

  這位滿臉喜氣的男子叫趙徐忠,是一名出租車司機,今天可以説,他是心情大好,為什麼呢?就是因為昨天上午他無意中又看見了那個人。趙徐忠那天心血來潮的把老婆送去上班之後,車沒開出去兩分鐘,就看到不遠處的路口停著兩輛出租車,又圍了一大群人,看樣子好像是有人在吵架,這小趙打小就是個愛看熱鬧的人,不管是大事小情,只要是街上有人圍觀,但凡被他趕上了,那一準是要停下來看看,這天自然也不例外。趙徐忠萬萬沒想到,這個正在人堆里正跟人吵架的男人,他居然見過。而且何止是見過,他們之間也還吵過一架呢。

  下來,給我下來,下車,怎麼回事?

  有什麼話説,慢慢説。

  你小子居然找了我張假錢。

  好小子你,終於讓我逮著了。

  你還別不承認,這是不是你的票啊,你看看,這時間還不到五分鐘。

  這假錢,不可能啊,假錢。

  明明是假的,你看看,你看看,你找假錢還有理了你。

  我剛遞你。剛才給你錢的時候讓你看了,是真的啊。

  是假的,你看是不是假的?確實是假錢,這麼著吧,你把這假五十塊錢拿回去,給我換張真的,我也不多要你的了,再給我五十塊錢,也是耽誤我時間的損失費,現在麻煩你把這個車子的車錢給結了,是吧,師傅,錢您也不能説不要吧。

  我就算了,都是司機,他也不是故意的。

  你還走不走了,我還有事呢。

  您等一會兒,待會兒,待會兒,合著我例外裏給你一百塊,我憑什麼呀我。

  你小子想不給,行,那你生意也別做了,咱報警讓警察來解決,看看誰有理。

  給他錢完了,別在這兒耗著了,等警察來了,又多耽誤工夫,例外裏又全虧錢,你給他錢完了。

  這時小趙才發現,這個女的不就是半個月前,他和這個男子吵架時催他走的那個人嘛。

  正好啊。

  哦,原來他們是一夥的。

  唉,去哪兒啊,還有事呢,快點。

  行,算你小子厲害給你錢。

  哎,哎,咱哥們別就這麼走了,拉點活咱也不容易,小子你這照挺好使啊。

  你誰呀,礙你什麼事兒啊?閃開。

  我只知道貴人多忘事兒,沒想到你這騙子也挺忘事兒的。

  喲嘿。

  你好好想想,你小子是不是騙人騙多了,你還記著蒙過誰嗎?你不記得我,我可記著你,哥們打110,他是個騙子,還有那女的,你別走。

  等警察來的時候,我這個樂,出氣,真出氣,這小子啊,半個月前也騙過我。

  哈,合著他半個月前騙過你一回,昨兒他騙別人的時候,那麼巧又讓你給碰上了。

  對了,他可能把這事兒都忘了,可我沒忘啊,那天他一上車,從德內到德外,十塊錢,他説沒零錢,結果給了我一百的。

  找錢。

  一百的啊。

  沒問題,要不咱換一張。

  咳,還是小心點好啊,這不怕是假的嘛

  真的假不了。

  行,九十,給你。

  好。

  拿好票啊,別拉東西,走好啊。唉,去哪啊?

  走。

  好了。

  那男的啊,接過錢連看都沒看就下車了,那女的緊接著就上來了,我想活接著活好啊,天天要都是這樣這活就順了,結果啊,開車沒到五分鐘,就有輛車把我攔住了。

  下來,給我下來。

  怎麼回事,怎麼回事?

  快,下來,下來下車。

  有什麼話説,慢慢説。

  你小子居然找我了張假錢。

  假錢,什麼假錢,我看看,我看看。

  你説這騙子有多囂張,他就是一騙子,他愣比誰都兇。

  你這就讓人給唬住了?你行啊你,有點面啊,就這麼就讓人給蒙了。

  要不是那天車上拉人,我就跟他死磕了。

  所以説這騙子找女的做託兒,他是有道理的,你想這女的專門在旁邊負責敲邊鼓,動搖司機跟這騙子死磕的決心,其實吧,這騙子他也怕你什麼都不管不顧地跟他一個勁較勁。

  他們呀,真壞,一點空子都不能給他們留。

  不過,你説這騙子命可夠薄的呀,你説這世界這麼大,來來回回的,他就老能碰上你。

  這就叫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居然敢騙我,絕對沒有他的好下場。

  主持人:

  在各類偽鈔騙局中,騙子都會製造各種藉口企圖用假幣騙取受害人的真錢,趙徐忠和其他司機遇到的也是一樣,抵制曾經出現過的騙局,騙子不會又是重新找了一個藉口罷了,而防範這類偽鈔騙術最有效的辦法就是不論買賣雙方在收錢,找錢的時候,都堅持做到錢款當面檢驗點清,並可堅持事後不退不換,如果因此而發生糾紛,可尋求警方的幫助處理,從而不能給騙子留下什麼漏洞,同時也避免給騙子提供可乘之機。

  (完)

責編:孔曉娜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