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騙術偵探在行動》??星探之誘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4日 15:08 來源:CCTV.com

  他有福爾摩斯的敏銳,他有柯南一樣的機警。他是誰?他就是《為您服務》大名鼎鼎的騙術偵探,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為您服務》2007夏季特別計劃,騙術偵探在行動。

  你是青春活力的女孩,看那些星光燦爛的明星們,你是又羨慕又嫉妒,於是你開始幻想自己成為明星的那天,常言説得好,是金子總會發光,是機會就要抓住,就在那一天,機會終於來到你的面前,走在大街上,你竟被星探發現了,他誇你年輕、漂亮、氣質好,他要為你拍攝、試鏡、包裝、宣傳,讓你紅而走俏,你恍惚如同看到寬闊的星光大道,你倘若聽到(嘻嘻卡卡)的閃光燈閃耀,高興啊,激動啊,你成就在迷人的明星大夢中,就在此時,那最不該發生的事情也就這樣悄無聲息的發生了。廣告之後請繼續收看騙術偵探在行動,《星探之誘》。

  主持人:

  他上了一輛出租車,已經要離開了,我跟著他。

  小心,那邊已經準備好了,我先回去。

  今天兩位表現的非常好嘛,配合的很逼真嘛,尤其是小丫頭你,各種媚態全出來了,很不錯啊,我準備犒勞犒勞你,請你吃冰激淩。

  冰激淩,冰激淩又是冰激淩,就不能換一個,我這次容易嗎我。

  你是挺不容易的,換,這樣,這回改成我請,我吃,你看著怎麼樣。

  説什麼呀你。

  主持人:

  這個男的叫許兵,27歲,兩年前先後在幾家公關公司裏當職員,一年半以前辭職了,心裏呢他對外就説跟一個朋友開了一家這個文化公司,主要的業務就是搞星探服務,所謂的星探服務啊,就是專門給那些影視廣告公司啊,還有電視劇組來挖掘新人的,並且呢,他們也説可以向這些有可能的用人機構進行推薦。許兵名片上的這個所謂的嘉美文化有限公司啊,根據調查,根本就沒有正規的註冊,那個地址找過去,是一家飯館,電話呢是除了手機能打通之外啊,這個座機月份佔線,打不通。許兵自稱的所謂的公司的星探選人方法也就是到那些比較熱鬧的人多的地方,然後挑選那些看中的年輕女孩直接上去跟人家説話。

  小姐你好,打擾一下。你好,我是嘉美文化有限公司的,這是我們公司的名片。

  您有什麼事嗎?

  我們嘉美文化有限公司主要是為一些影視劇組和一些廣告公司一些呢,星探代理服務,最近我們有一客戶要拍一個健身題材的廣告,我覺得您的外形非常的合適,您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去我們公司拍幾張照片嗎?

  我。

  您當然可以,您放心,我們最近找了很多的演員和廣告模特都不是很合適,我仔細觀察您很久了,我覺得您完全可以的,而且我們公司離這兒很近的。

  我不上相,我怕。

  您要對自己有信心,您放心,咱們那邊請的都是一些專業的攝影師,拍出來的效果都是相當不錯的。

  那好吧。

  那太好了,咱們就這麼定了,您給我留一個聯絡方式,我好跟您聯絡。好,謝謝。

  我猜他肯定跟你説,你很棒啊,你形象也很好啊,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呢,他是不是這麼説的。唉,你也偷偷美來著吧。

  我要不是提前知道這人説話不靠鋪,我還真就信了,對了,他跟我説,晚上給我打電話,明天讓我去試鏡,你看我們下一步該怎麼做呢?

  他怎麼説,你就怎麼辦,別忘了我是宇宙超級無敵棒,天下最佳女滲碳,我一齣馬肯定給他搞定。

  我好羨慕你啊。

  他有福爾摩斯的敏銳,他有柯南一樣的機警。他是誰?他就是《為您服務》大名鼎鼎的騙術偵探,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為您服務》2007夏季特別計劃,騙術偵探在行動。

  主持人:

  你把那影樓的地址給我説一下,你等會兒啊,你説。好,三點,下午,行,他怎麼説,你就怎麼做,你別讓他起疑心,對,那行,好了,拜拜。

  肖姐,那許兵給我朋友打電話了。

  打電話了。

  他説我那朋友條件好,不用參加他們公司面試,讓直接去那個,你看就這個影樓,去照定型相就行了。就這個。

  他可真能編啊,這幾個受害人都來指認過照片了,就這個許兵沒錯,他用過很多名字,什麼張斌、趙斌,就是沒國用他自己的真名,現在光咱們知道的,被他騙的人,我看看啊,就有17個,每次騙幾百的,一千的都有,最多的一次,這個女孩吧,一次就被他騙了3000多塊錢,外加一部手機。其實我覺得許兵騙人的伎倆非常簡單,就是她們啊太輕信他了,被許兵打著星探的名頭再一誇,一點警惕性都沒了。

  這一回,他可沒這麼幸運了。

  唉,對,對,給我一定的側面,好。唉,對,再動一下,好好好好好。唉,不錯。唉,真的非常不錯,好,再來一次。這一組真的不錯,來休息一會兒咱們一會兒再拍下一組,你還帶別的衣服來了嗎?

  還帶了幾件吧。

  拿來我看一下,因為咱們這組照片呢,要拍出你的特點,我才給客戶呢還好推銷,看一下。

  這一件。

  這一件太素了,這太短了,唉,這顏色不錯。唉,這一套不錯,你就換這一套。對,你現在去換,然後一會兒咱們回來再拍一套,好嗎?

  那包,你幫我看著點。

  你放這兒沒關係,我在這兒幫你看著好嗎?唉,哥們,我出去抽根煙啊。

  主持人:

  他上了一輛出租車,已經要離開了,我跟著他。

  一路小心那邊已經安排好了,我先回去。

  搞定,今天兩位表現的非常好嘛,配合的很逼真嘛,那騙子每次行騙的時候啊,都是利用人家換衣服的機會,然後他找各種藉口離開,趁機把人家的手機呀,包啊都拿走。

  他説他出去抽根煙,一會兒就回來,一般這種情況,我們都不會很在意,我們會想,反正這兒留著一個呢,再説,你們是一起來的,肯定是認識的呀!

  嗨,他就是利用這一點呢,其實每次跟他一塊兒去照相的人,甭説認識了,連他叫什麼可能都不知道呢,稀裏糊塗就受騙了。不過,小丫頭,今天表現的不錯啊,各種媚態全出來了,值得表揚,準備請你吃冰激淩。

  他有福爾摩斯的敏銳,他有柯南一樣的機警。他是誰?他就是《為您服務》大名鼎鼎的騙術偵探,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為您服務》2007夏季特別計劃,騙術偵探在行動。

  主持人:

  肖姐回來了。

  回來了。

  怎麼樣,那個叫許兵的騙子星探搞定了吧?

  當然搞定了,乾淨利落,出手即得呀!不過,警方介紹説啊,像許兵這樣借星探之名順手牽羊的騙子,現在還真不算多,現在最多的是那些所謂的星探公司,他們在街上呢,攔一些像你這樣的漂亮女孩,別美,説是作形象包裝啊,然後推薦她們去拍一些影視劇,廣告片什麼的,借此,騙取形象設計費,包裝費。通常拍一組照片動輒就要一兩千,要是拍錄象、DV什麼的,那就更貴了,可結果呢?除了讓你白白掏錢外,我估計什麼拍影視劇、廣告片啊,只不過是嘴上説説而已。

  可惡。

  唉,我讓你看一份資料,是廣州市工商局投訴舉報中心的,你看都是這樣的案子。

  從廣州市工商局12315投訴舉報中心獲悉,僅2004年上半年,他們中心接到的有關“星探中心”欺詐的投訴就多達30宗,其中有近三成是欺騙兒童的,這個比例比2003年同期上升了70%。

  主持人:

  這欺騙小孩的啊,其實就是騙小孩家長的,現在很多騙子星探公司呢,都把他們的行騙目標瞄準在10歲以下的兒童身上,因為現在很多家長,都有望子成龍成鳳的想法呀,往往是更加的不惜重金,希望有一天把自己的孩子波裝成小明星什麼的,可是他們真不知啊,這正好中了騙子們的心思啊。

  據各地工商部門消息,大多數騙子星探公司都是沒有經過正規註冊的黑公司。2003年前,騙子星探們瞄準的受害人多數年輕的女性,而近兩年,騙子已經越來越多地將行騙目標從成人轉向了兒童,提醒大家,正規的形公司是不需要交納任何費用的,即使要交納所謂的形象費,也超不過百遠,而那些動輒就以各種名目收取成百上千費用的星探公司,您若是遇上了,還是遠離為妙。

  他有福爾摩斯的敏銳,他有柯南一樣的機警。他是誰?他就是《為您服務》大名鼎鼎的騙術偵探,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為您服務》2007夏季特別計劃,騙術偵探在行動。

  師傅幫我追上前面那輛車,快點。快點師傅,快點,加快速度,加大油門,追上他,那小子騙我的錢。就是他,別讓他跑了,他要轉彎。

  唉,後面的車怎麼老追咱們呢?

  你怎麼開的車。

  你小子給我找了張假錢?

  什麼,假錢?

  騙術偵探在行動,《追車之迷》。他有福爾摩斯的敏銳,他有柯南一樣的機警。他是誰?他就是《為您服務》大名鼎鼎的騙術偵探,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為您服務》2007夏季特別計劃,騙術偵探在行動。

責編:孔曉娜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