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6月25日週一至6月29日週五節目表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2日 15:01 來源:CCTV.com

  6月25日,週一

  第一部分:生活有隱憂?? 《活埋六小時》

  挖掘中的水井突然坍塌,正在施工的農民被深井吞沒!依靠著瞬間的自我保護和驚人的幸運,他在被深埋地下長達六小時後,竟然奇跡般的生還!

  危險無法預測,在它來臨時,我們是否能抓住自救的一線生機?

  第二部分:生活大不同??《衚同運動會》

  老北京的歷史與文化,不僅僅體現在天壇故宮的紅墻碧瓦上,也蘊藏在普通百姓的生活和記憶中。北京的天橋社區近日組織了一場特殊的運動會??傳統民俗運動會!

  帶您領略北京天橋的傳統文化,感受非物質文化遺産的獨特魅力!

  第三部分:生活有糾紛??不翼而飛的存款、

  存在銀行的錢被銀行自行取走!銀行有行業依據,事主有事實證明,究竟誰有理?

  銀行單方面對顧客進行“抹帳”合適嗎?

  6月26日,週二

  第一部分:生活有隱憂??《致命縫隙》

  保護家人安全的防盜網,也可能成為傷害家人的殺手!兒童從家中窗口不慎跌落,頭部被卡在窗外防盜網內,脆弱的生命面臨意想不到的傷害!

  防護是一柄雙刃劍,如何能即守護安全,又不被劍鋒所傷呢?

  第二部分:生活大不同??《家有香豬初長成》

  豬兒們現在已不再被人們認為都是貪吃貪睡的大胖子了,有的品種??如香豬,已經成為了越來越多人的寵物。這些胖嘟嘟的小傢伙們可愛又聰明,你見識過它們的本事嗎?

  讓我們來看看真正的“金豬寶寶們”!

  第三部分:生活有糾紛??8個子女不養娘

  烏鴉反哺,羔羊跪乳!孝,使人性的精華,是天地間靈光的初現。現實生活中的道德悲劇卻讓這光芒一次次暗淡。親生的兒女不養娘,無情的法律捍衛有情的人倫。

  法律是道德的底線;我們對親情那份信任的底線,又有什麼能維護呢?

  6月27日,週三

  第一部分:生活有隱憂??《ATM機詐騙》

  ATM機詐騙術又有新招問世!聲東擊西,偷梁換柱,唱出雙簧盜真卡;以靜制動,先敵而發,知己知彼鬥毛賊!

  了解銀行卡盜賊們的慣用伎倆,才能見招拆招,防患未然。

  第二部分:生活大不同??《狗醫生》

  還記得銀幕上那個可愛的導盲犬小Q嗎?這些人類最忠誠的小朋友們不僅能在生活上盡心地幫助我們,甚至還能在情感上安慰我們,做我們最可愛的心理醫生!

  紛繁複雜的情感,也許就需要它們單純、真誠的傾聽

  第三部分:生活有糾紛??《小時工墜樓》

  一家政服務員在幫業主搽窗戶時意外墜樓,當場死亡,後經了解,該服務員所在公司是一家黑公司,而且業主還與該服務員簽定了安全責任自負的協議,那麼其他的人還需要對這個小時工的死亡負責嗎?

  6月28日,週四

  第一部分:生活有隱憂??《致命血栓》

  第二部分:生活大不同??《看臉開門》

  鑰匙、密碼的終結者,大片中高科技産品的現實版本??能記住主人相貌的大門,一個智慧化的大門!

  讓你只憑臉蛋兒就能自由出入。

  第三部分:生活有糾紛??《交通事故難保險》

  買來的二手車沒過戶保險,出了事故保險公司會賠誰?“新手上路,多多關照”,發生撞車保險公司會“關照”?

  交通事故難保險,保險公司與車主們各有怎樣的權力和責任?

  6月29日,週五

  第一部分:生活有隱憂??《馬蜂傷人》

  夏天到,馬蜂起。這些不速之客常常在城市裏四處安家,蟄人擾民,破壞環境。而且這些馬蜂揮之不去、斬殺不盡,英勇無畏又屢敗屢戰!安全有效的鬥爭策略是什麼呢?

  怎樣預防被馬蜂蟄傷?被馬蜂蟄傷後怎樣救治?

  第二部分:生活大不同??《手上功夫》

  “嗡嗡”的空竹聲裏,藏著許多人兒時的純真記憶。北京的一位大叔,讓記憶成為了現實的樂趣。他的空竹技藝出神入化,甚至魚線、杯子蓋也能被他抖起來、舞起來!

  健身、娛樂、文化、民俗、藝術,都在這小小的空竹中濃縮。

  第三部分:生活有糾紛??《超市摔傷》

  老大媽在超市參加某商品的免費促銷活動,在休息時所坐椅子的腿突然斷裂,老人家被摔傷。超市、商品提供方、老人家自身,究竟誰該來承擔這個責任?

  商業場所意外受傷,責任如何確定?

責編:孔曉娜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