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6月11日 至6月15日節目表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6月08日 14:41 來源:CCTV.com

  

1. 《為您服務》本週您最期待的節目
生死大營救
會做飯的機器人
農貿市場的飛賊

婚宴上的陌生人
萬元懸賞神秘對
維修工之死

意外跌落
狗語翻譯機
夭折的嬰兒

公車搶劫
聽話的魚
飛來橫禍

奇怪的偷車人
藍雞蛋
我的地盤我做主
   

  6月11日 週一

  第1部分:《生死大營救》

  2006年12月28日一起震驚全國的爆炸案發生在內蒙古烏蘭察布市,究竟是什麼原因引發的這場、發生在居民區、造成五人死亡十人受傷的特大爆炸案,請關注我們今天的為您服務。

  第2部分:會做飯的機器人

  北京的劉老先生自己發明了專門炒菜的機器人

  第3部分:農貿市場的飛賊

  農貿市場突然失竊,經調查竊賊居然躲過巡邏保安,爬上房頂,揭瓦入室。事發後商戶以市場保安沒有盡到職責為由要求賠償損失,那麼市場管理處應當賠償嗎?

  6月12日 週二

  第1部分:《婚宴上的陌生人》

  有一種小偷專門在婚宴上偷竊,被人們稱為喜賊。本期節目詳細記錄了喜賊偷竊的全過程。

  第2部分:萬元懸賞神秘對聯

  重慶一個山區的道觀山門上有一副唐朝的神秘對聯,上千年來,沒有人能夠正確的讀出對聯的念法。重慶的旅遊部分懸賞1萬元,希望找到能夠破解這幅對聯的人

  第3部分:維修工之死

  車主將車開到零部件商店買配件,店主叫來維修工幫助安裝,突然車鬥坍塌,將維修工當場壓死。維修工死亡的賠償責任究竟誰來承當?

  6月13日 週三

  第1部分:《意外跌落》(待定)

  一名男童被獨自鎖在屋內,結果從3樓意外跌落,造成重傷。

  第2部分:狗語翻譯機

  有人在賣狗語翻譯機,説能從狗的叫聲中翻譯出狗説話的含義,這是真的嗎?這個機器真的能翻譯狗的叫聲嗎?

  第3部分:夭折的嬰兒

  孩子出生之後沒多久高燒不退,最終夭折,經屍檢孩子得的是吸入性肺炎,家長懷疑是醫院在給孩子洗澡時嗆到了水,要求醫院賠償。家長的要求有根據嗎?

  6月14日 週四

  第1部分:《公車搶劫》

  跟蹤記錄罪犯實施搶劫過程,拆解搶劫手段伎倆

  第2部分:聽話的魚

  貴州有條鯉魚能夠聽懂人話,從很遠的地方叫它的名字,它就會游過來

  第3部分:飛來橫禍

  為了掙得差價,自掏錢買了11萬個中獎瓶蓋,但兌獎時陰錯陽差超過了兌獎最後期限,百事公司拒絕兌獎,幾萬元的投資就打了水漂?

   6月15日 週五

  第1部分:《奇怪的偷車人》

  全程記錄兩名孕婦頭盜自行車及被抓獲全過程,防扒警察傳授防盜技巧。

  第2部分:藍雞蛋

  家養母雞下出來的雞蛋竟然是藍色的,這樣的雞蛋能吃嗎?

  第3部分:我的地盤我做主

  小區內地上車位本來不收費,業主們本以為撿了大便宜,誰想新的物業公司整改後地上車位也要收費了,為此業主和物業産生糾紛。難道小區內的公告區域物業就能説了算?作為業主又能有什麼權利呢?

責編:孔曉娜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