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老人支氣管裏的神秘異物竟是假牙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8日 17:15 來源:CCTV.com

  最近上海的一位姓張的朋友,他告訴了我們這樣一件事兒,他説他74歲的老父親差點因為生活當中的一件小事釀成大禍。他之所以把這件事跟咱們説呢,説是有兩個目的。第一呢,是想讓咱們幫他評個理。第二是想就此提醒大家,如果忽視老年人生活當中的小毛病,很有可能釀成大問題。

  2007年的春節,家住上海市龍灣區的張先生一家都沒過好年,因為父親突然被懷疑得了肺癌。

  症狀一個是咳嗽,一個就是他不能走路。走一點路,他氣就上不來了。

  然後就是咳嗽的時候帶血。

  覺不能睡,這日子怎麼過?你説叫我怎麼過?

  咳得睡不著覺的張大爺,就在這張躺椅上度過了一個又一個不眠的長夜。病痛的折磨反復摧殘著張大爺及其家人的身心。

  吃飯的時候,我説飯怎麼不吃?他説我吃不下,我氣不行了,你説我們聽了這什麼心情?

  張大爺這咳嗽帶血的病症持續了兩個月,並且越來越嚴重,醫生的診斷讓家裏人既疑惑又不安。

  當時醫生一直懷疑什麼病呢?

  就是氣管炎。

  一個氣管炎,一個肺部的肺癌。

  張大爺平時煙酒不沾,家裏人覺得這肺癌得的不可思議。老人雖然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可以他總覺得自己的狀態怎麼也不像生了惡性疾病的人。果然檢查出來的結果是肺部既沒有陰影,氣管也沒有炎症。但是張大爺的病情卻越來越嚴重,於是在家人的陪同下。老人先是一次次進醫院做檢查,直到2月27號,老人索性住進了醫院。

  X光片照出奇怪物品,更奇怪的是,它還到處遊走,到底是什麼東西藏在了老人體內?接下來請繼續關注《為您服務》。

  終於,在第五次X光檢查後,一位醫生發現了端倪。

1/5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