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噪音污染擾民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8日 17:13 來源:CCTV.com

  我們節目每天都收到很多觀眾的來信,還有短信。提的很多問題,當然呢,更多的觀眾朋友是關注一些安居的問題,比如説住房的問題什麼的。今天我説的這事兒就發生在杭州,有一位趙阿姨她買了一套很漂亮的房子,135平方米,而且陽光充足。但是她沒在裏面住,她又在這個小區裏面租了一個半地下室,很潮濕的一個半地下室。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沒有辦法才這樣做的,我就租了這麼個房子。就是暫時能夠睡睡人的,能夠睡睡人就算了,很潮濕的這個房子。

  趙阿姨沒給記者看她的(岳成)大房子,而是先把記者帶到了她現在每天睡覺的地方。

  一年四季見不到陽光的,因為這個原來是人家自行車庫啊。

  記者看到,這是大白天的屋裏也是黑乎乎的,傢具也很簡陋,只有一張大床,幾把椅子。

  我就想躲開那個環境,沒有辦法了,因為我就想多活幾年。

  這就是讓趙阿姨覺得住在這裡就得少活幾年的,杭州人和家園小區,5棟二單元。是趙阿姨2005年花50萬買下的房子。那花這麼多錢買的房子,為什麼不住呢?

  都是黑顏色的,都是黑的油啊,你看我這兒還像個家的樣子嗎?來看這,最明顯了就這些,你看看。

  趙阿姨首先給記者看了她家的陽臺,陽臺上到處是厚厚的灰塵。

  別管一年四季夏天再多熱,我們這個平臺的窗,絕對不能打開,全是都是灰塵,摸哪兒哪兒是灰塵。

  這陽臺上的灰塵都來自於趙阿姨家樓下的這個工廠。

  這個廠子在工作的時候,同時一天有200多輛車子往返。就這樣往返。

  我們現在可以看到,工廠的大煙筒正一刻不停的冒著黑煙。

  夏天的,味道會更重一點啊,衣服什麼的都是曬在房間裏的。

1/3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