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救援懸在空中的老人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6日 16:53 來源:CCTV.com

  接下來我要説的這件事兒呢,如果您家裏面有老人共同居住的話,就特別關注一下。是説在河南鄭州有一位老人,姓趙。他今年已經83歲了,老人有5個兒子,但是呢,到現在都去世了。

  那太不幸了,這叫白髮人送黑髮人。那老人現在怎麼生活呢?

  老人現在生活,是這樣的,就是他的前兒媳婦,帶著老人,也就是帶著她的老公公改嫁了。

  仁義呀,就是帶著老公公改嫁,這不錯啊。

  是挺的好呀。而且他的前兒媳婦想得很週到,專門給老人騰了一間房子來住,這個房間有的特點就是窗戶特別大,本來老人能在這個房間裏面安度晚年了,但是沒有想到,這一天,出事兒了。

  2007年3月2日上午10點15分,鄭州市120急救中心緊急出動。同一時間,鄭州市110的騎警也緊急出發。與此同時,鄭州市惠濟區消防大隊也接到緊急報警。一位老漢從樓上墜下,懸在半空中,情況十分危機,需要緊急救援。幾分鐘後,他們趕到現場,眼前的一幕把他們都驚呆了。

  娘啊,我不能活了,快來救人吧。

  一位老漢不知怎麼回事,竟然挂在樓的外墻上,懸在半空中。四樓五樓窗戶裏的人正盡力施救,但都無濟於事。樓底下站滿了圍觀的群眾,現場一片混亂。大家都既替老人擔心,又感到很奇怪,老人怎麼會挂在墻上呢?

  他這咋回事?師傅。

  不知道,俺都不知道。

  你開始是咋看見的?

  開始是因為他,蹬著我那個玻璃,因為打開窗戶,看到一個老頭挂在那兒了。

  正在説話的這個人是出事老人的鄰居,他講述了發現老人挂在墻上的情景。

  這我就跪在這裡,我這個手,我這個手現在好了,就這樣握住他的腳脖子,握住腳脖子,底下還沒有人來,我得伸頭下去我得趕緊喊救命。

1/4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