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不敢吃的綠皮雞蛋原來是烏雞蛋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6日 16:49 來源:CCTV.com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説實話,春天一到,奇聞趣事特別多。重慶一位朱先生給我們來信説,這事一定要幫忙他,為什麼呢?説他們家裏的雞蛋他現在不敢吃。

  雞蛋壞了?

  沒壞。

  那如果是雞蛋沒壞的話,煮熟了吃雞蛋應該沒有問題的。哪怕是禽流感流行的時候,煮熟了也是安全的。

  這事跟禽流感沒關係,不是禽流感的事。但是説實話,你雞蛋擱在你面前你還真不敢吃。為什麼?這雞蛋咱還真沒見過。

  吃雞蛋,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但什麼樣的雞蛋會不讓人不敢吃呢?重慶市巴南區,宏源花園小區我們找到了求助的朱先生。

  在冰箱裏。

  在冰箱是吧,就這個是嗎?

  就是這個。

  這枚雞蛋的顏色實在是怪異,呈淡淡的藍色。朱先生的冰箱裏存了不少雞蛋,這枚淺藍色的蛋,在一堆紅皮蛋顯得非常特殊。確切的講,這枚雞蛋的顏色,應該是介於淺藍和淺綠色之間。大小和重量和一般雞蛋沒有區別,和紅皮蛋擺在一起差別是相當的大。那要和白皮雞蛋放在一起呢,完全不是一個色系。總之,怎麼看都不像是雞下的蛋,難怪朱先生一直都不敢吃。別説朱先生不敢吃,連他家的小狗都對這枚從沒見過的雞蛋,充滿了敵意。

  不敢吃。

  為什麼?

  因為不知道這雞蛋對人體有害還是無害。

  是不是小個的鴨蛋呢?但也不對啊,雞怎麼能下鴨蛋呢?

1/5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