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新鮮的娛樂工具??彈簧高蹺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3日 16:41 來源:CCTV.com

  好!接下來我們我説點讓大家開心的事。昨天我們節目當中播出了一個早期爆炸的事,在重慶發生了嘛。我們記者前去採訪的時候,心情也比較沉重,也堵得慌。好在呢,我們這位記者在重慶市的一個廣場上,他去看了一回熱鬧,給他心裏起了一些緩釋和減壓的作用。

  最近一段時間,每逢週末,重慶國際會展中心的廣場上,都會有很多看熱鬧的人。他們看的是什麼熱鬧呢?哦,原來是廣場上的這幾個大高個,腳上穿著一中很奇怪的器械,在人群中悠閒的走來走去。這些小年輕幾乎每天都會出現在這裡,他們腳上穿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這東西一穿上它,你就得不停的走,一停下來就可能會摔倒。

  穿上這個器械一走就停不了,難道是為了矯正走路姿勢?

  減肥啊,當時我可能大概有一百零幾斤吧,然後現在就只有八十八斤了。

  居然還能減肥?穿上之後走起路來,怎麼看怎麼覺得怪異,就像是一個人長了兩條鹿腿。就這樣慢悠悠的走來走去,它怎麼就能達到減肥的效果呢?

  後來發現我們走到一定時候了,我發現我就可以跑了,然後跑得非常快。事實上我們現在能夠達到一些程度,就是一些簡單的低空跳躍。

  原來穿上這個還能跑,而且跑得飛快,一步就能邁出三米多遠。不僅能跑,還能跳躍,而且一跳就是一兩米高,扭來扭去的跳舞,更是不在話下。這些年輕人僅僅用了一兩個月就能達到這樣的境界。

  達到國外這種淩空翻越,一些高難度的動作,這是我們下一個目的。

  穿上這麼個器械還能淩空翻越?

  從這個畫面裏面看到挺熱鬧的,我覺得特別像袋鼠,一蹦一蹦,很有彈性。什麼東西?

  想知道是吧?

  嗯。

  這個東西是一個洋玩意,國外引進來的。所以我得用英語跟你們説一下,叫“高蹺”。

1/6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