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覆蓋了下水管線的違章建築要拆除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3日 16:34 來源:CCTV.com

  全心全意為您服務!

  觀眾朋友,大家好!您現在收看的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的為您服務。到今天我們的3.15特別節目,“維權路上我的家”播出已經將近一週的時間了,我們的為您服務的安居行動也已經到了尾聲的階段。但是呢,通過我們的節目,想要進行關於住房安居方面的法律諮詢的問題還是很多,有很多的觀眾都希望通過我們的平臺能夠幫助他們解決問題。

  我們每天節目都收到很多觀眾發來的短信,他們有很多問題提出來,是吧。“一枝一葉總觀晴。”我們都會關注,每個都會仔細去看。但有些短信説實話,確實五花八門,有的都是匪夷所思。你比如説黑龍江一位朋友,手機尾號4449。他説呢,他們房子,居住的時候才發現,這個房屋和以前那個設計圖紙是兩個樣的。門是開到房間的後面去了,每次回家,得繞到後面才能進門。很有可能是人家開發商想讓你多走幾步,鍛鍊一下身體。還有一位呢,是北京的朋友,2457尾號。他説自來水公司在實施市政府入表到戶工程當中呢。緊挨著我們家的門口,開了一口井。不偏不倚出門一腳正好踩在那個井蓋上。

  哪天誰把那井蓋偷走了,他還得就掉坑裏。

  掉下去了。

  這是太危險了,還有一位朋友,是山東的朋友,尾號6213。他説呢,我和鄰居們,都是的鄰居門面一共是14間,我們家卷閘門上漏電,拿電筆這麼一測,漏電達到200伏,我們該怎麼辦。

  接根電線,怎麼會有這種事。

  漏電,這太危險了。

  確實是匪夷所思,好象給我們的感覺就是説買了房子一定是帶著問題來的。但是我們希望問題,出了問題,不怕,你必須得解決問題,我們才能夠安居嘛,對不對。説點高興的事,還記得我説過那個宋阿姨嗎?

  哪個宋阿姨?

  就是他們家地漏老反水的那個宋阿姨,一到用水高峰的時候,就守著地漏不敢出門的那個宋阿姨。

  家住北京市石景山區的宋阿姨,這16年來一直被反水的問題困擾。

  這桶是什麼呀?

  這種桶就是昨天堵的。

1/4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