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為您服務?安居行動”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6日 10:10 來源:CCTV.com

  “為您服務?安居行動”是央視經濟頻道為了今年的3?15特別打造的一個公益性的法律服務行動。在我們以往的的印象中,央視在3?15主題上的動作就是凝重地揭露和曝光。但是今年他們一改以往的色調,大張旗鼓地推出了以服務、指導、幫助為主要形式的大型公益電視活動??“為您服務?安居行動”。這個公益行動是由經濟頻道的品牌欄目《為您服務》和中國房地産業誠信建設金髮起和承辦,它的主題就是以服務和幫助的形式,關注老百姓的安居狀況,並希望能夠以實實在在的服務,幫助大家化解生活矛盾,促進社區的和諧氣氛。

  在這次活動中,《為您服務》欄目聯合了中華全國律師協會、中國消費者協會、中國房地産業協會以及中國物業管理協會等四大服務性行業協會,走進全國十大城市,在各地組織強大的專家服務團隊,開展大規模的法律服務諮詢專場,並宣傳普及房産物業等方面的相關知識;同時,他們還將在這十大城市開展“百姓安居狀況調查”,了解老百姓在安居方面最關心哪些問題,還有哪些安居心願。《為您服務》欄目也在此過程中,還要推出相應的系列節目和特別節目,以生動、典型案件和權威專家的分析,指導觀眾安居樂業。

  “為您服務?安居行動”把整個活動的第一站選擇在了住房發展和市民生活都極具典型的上海。1月14日當天,除了有強大的律師團隊和房産物業專家,面對面地為我市市民答疑解惑之外,《為您服務》的主持人王小騫、肖薇還將向大家傳授很多解決居家生活的生活竅門,同時還有相應的調查和精彩的居民表演。

責編:孔曉娜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