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快速打包法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15:32 來源:CCTV.com

  觀眾朋友,大家好。

  大家好。

  您現在收看的是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的為您服務。初一到初七美食走四方,我們有一個約定,千萬不要忘。

  江蘇江陰市的一位高先生説,他心目當中的美食之都是上海。

  我覺得就是。

  嗯。他説因為那裏好吃的小點心,海鮮呀,整個都有大都市的感覺。海鮮有大都市的感覺,那我覺得比不上青島哎,但是小點心,上海的點心絕對是頂呱呱的。

  是吧,我是最喜歡吃那個糖醋小排,我覺得做的真的是非常的精緻,而且很精巧。這個星期我們的主題變了,大家可以隨時地通過手機短信的方式來跟我們互動。那就是你認為你所在的那個城市或者你周邊的那個城市,用什麼樣的一種食物來形容最富有特點,而且是能夠完全起到等價的這樣一種代表意義的。

  嗯,不太容易能夠找出來呀,要動腦筋,如果你有什麼樣的好主意,請跟我們聯絡吧。


  

1/2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