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巧用絲襪曬毛衣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09:12 來源:CCTV.com

  觀眾朋友大家好。

  大家好。

  您現在收看的是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的為您服務。那在這兒我要告訴大家,就是從初一到初七,我説的是農曆年了,初一到初七,我們為您服務製作了美食走四方的特別節目,請您到時注意收看。而且在上周節目的播出當中呢,就發出了一個徵集嘛。

  嗯。

  讓大家通過短信的方式告訴我們,您心中的美食之都是哪。有很多觀眾的反響也比較積極和熱烈,我選一個。山西省太原市的秦女士説,她心目中的美食之都呢,是江蘇省淮安市。為什麼呢?因為那裏有特別好吃的文樓湯包,我沒吃過;還有淮安茶馓,我也沒吃過。她説不僅好吃,還可以帶走,然後當做禮品送給別人。她還説,淮安不光是美食重鎮,還有濃郁的古鎮氣息,非常有感覺。

  對,確實值得我們去拍一集特別的節目,美食走四方淮安之旅啊。

  嗯。

  那這一星期呢我們繼續向您徵集,徵集的主題變了,我們要為您徵集是,就是你在居住那個城市,你認為什麼食物是能夠代表你們那個城市的形象和特色的。

  好了,那我們現在來向大家支招了,咱們每日一招了。這兒放了一件毛衣,毛衣有一個非常大的問題是什麼,就是洗完之後如果你給它挂起來,這樣晾的話呢,它就變得瘦長瘦長的。

  對,你還得去做一個熨平的一個修整。

  很麻煩。


  

1/2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