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百潔布大變身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3日 08:51 來源:CCTV.com

  觀眾朋友大家好。

  大家好。

  您正在收看的是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的為您服務。在節目一開始先向大家做一個預報,可能有點早,但是我們覺得早一點告知天下呢,這樣想看我們美食走四方的觀眾朋友就不會落空了,就不會因為不知道而看不到。

  嗯。

  初一到初七美食走四方是我們為您服務在春節期間的特別節目。

  對,那我們在上一個星期一直在向您做徵集,就是你心目當中的美食之都是一個什麼地方。那我們收到了很多的反饋。

  手機尾號8768你看看把他那個給摘下來了,黑龍江的一位先生説,來到東北一定要感受東北殺豬菜,喝著小燒,吃著殺豬菜,坐在熱炕頭上聊大天,聽二人轉。我覺得這個濃濃的,熱辣辣的東北風情,撲面而來了。

  嗯。

  這個星期呢我們還是要徵集短信,不過呢,主題有所變化。就是你認為你所在的城市哪一種食物最能夠代表它的這個城市的特點和氣質,用短信告訴我們。

  要好好動動腦筋。

  沒錯。好,那每日一招吧。

  開始。

  開始。

  打掃衛生有關,就比方説現在推拉窗的軌道吧,有一點點沙土的話就會吱啦一聲,拉不上,開不開的。然後一些水槽的縫,邊邊角角不太好清理。

  對,這是咱們家庭裏經常會見到的百潔布。

  對。


  

1/2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