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簡易收集塑料帶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8日 09:05 來源:CCTV.com

  大家好。

  您現在收看的是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的《為您服務》。我們這擺了好多的塑料袋,現在咱們出去,尤其是超市買東西,還是免費的給袋子的嘛。

  所以家裏袋子很多。

  但是有一個問題了,塑料袋拿回家以後呢,還有利用的價值,那我們不能馬上扔了它。

  就要好好的收集起來。

  這麼一個辦法,就是把它縷順了。

  就是塑料袋用完了以後呢,給它折整平齊了以後。

  然後挂上。

  挂在衣架上。

  隨便什麼衣架都行。這是我們事先折好的幾個塑料袋,為了演示方便,我們就把它挂上。

  就挂它有什麼用呢?一個是比較整齊了,還有一個是方便你拿取塑料帶,就你需要哪個塑料帶,隨便一抽,就掉了,其他的絲毫不受影響。

  好多觀眾不相信,説騙人的,用事實説話。

  來來來。

  我現在要裏面的這個,我現在要抽了,其他的沒掉吧。

  紋絲不動。那我試一下。怎麼樣,還行吧。

  為什麼呢?這是因為塑料袋和塑料袋之間非常的光滑,它的摩擦力非常的小,那你往下抽的時候,摩擦力既然小的話,它也是互不影響,所以就會出現剛才那個堪稱為神奇的景象。

  生活當中是有很多的智慧的,如果您有什麼樣的小竅門,就歡迎您告訴我們。然後我們大家一起來分享。

  如果您有過日子的好方法,快快與為您服務聯絡,我們將把您的高招妙招推薦給大家,我們的聯絡方式是移動連通小靈通短信發至9992381,為您服務,為更多人服務。

責編:趙?博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