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幹麵包 大復活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4日 09:10 來源:CCTV.com

  觀眾朋友大家好。

  大家好。

  您現在收看的是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的為您服務,我們現在呢,是擺著麵包,切片麵包,切片麵包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如果兩天以上要不吃的話,差不多就會要幹掉。

  所以它準確説應該叫麵包幹。

  你看這個,都已經敲都成化石了。掰一下。

  其實麵包最好吃的時候是新鮮出爐,但是我們很多人都沒有那樣的口福嘛,我們可以讓這麵包幹,讓它重新新鮮出爐。

  訣竅就在於這個保鮮盒,秘密武器就在它,得有一個小的保鮮盒。

  一步一步的。

  這個拿一點清水倒到這個小盒裏,看一點就夠了,不需要太多的。放到這個大盒裏。

  對,然後我們把這個棒棒硬的麵包片放進去。

  擱進來,然後小的蓋就千萬不要蓋了,好,現在我們把這個盒子密封上,然後拿到微波爐。

  就把它放在微波爐裏面大火15秒就好了。這15秒小之內盒裏的水分然後就揮發出來,他就全部讓麵包吸收了。來,試試看。

  好了。

  好。

  來看一下,看一下。這不像熱菜熱飯,不是説還冒著熱蒸汽啊,沒有,只要水分滲到麵包裏面就好了。

  哎呀,還挺熱的。

  是嗎?

  你看軟了。

  一下子就軟了。

1/2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