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絲襪 香皂頭巧結合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9日 09:03 來源:CCTV.com

  觀眾朋友大家好。

  大家好,您現在收看的是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的《為您服務》。

  嗯。

  我們這兒放了三樣看上去風馬牛不相及的東西,龍頭。

  肥皂頭。

  肥皂頭和襪子,説它不相及也不完全是,因為他們有可能會在水龍頭的位置呢來個大集合。給大家看一下,這個襪子很容易破的,它已經破了,還有絲襪,這個再穿似乎就有礙(觀瞻)了。

  對。

  你首先是要把它清洗乾淨。

  對。

  然後把小香皂頭扔進來吧。

  對啊,香皂頭用到這個程度以後就都放在這個香皂袋裏。

  對,那現在它就不叫襪子了,好嗎?它叫香皂袋。

  哎。

  然後呢這個是我們家裏的水龍頭,假裝你就是墻,行嗎?

  我是墻。

  好,我們把它呢,係在這兒,如果是長一點的襪子還可以係個蝴蝶結。好,係在這兒,那它就是一個香皂袋。

  對啊。

  它隨時呢就在這兒,我們洗手的時候就很方便了。

  而且是百花香的香皂的。

  對。

  各種香型的小香皂頭都集中在這個香皂袋裏面。

  嗯。

  你看非常的實用。

  是。

  又利用了能源。

  又利用了這個廢物,廢物利用啊。

  對。

  那個,這個是來自河北邢臺的一位張女士給我們提供的這樣的一個小小的辦法。

  謝謝您。

  我們覺得可以推廣。

  嗯。

  群眾的智慧,大家的方便。

  居家有妙招,請您幫大家,感謝邢臺的張女士為我們提供的《巧制香皂袋》的好辦法,如果您也有過日子的好方法,快快與《為您服務》聯絡,我們將把您的高招、妙招推薦給大家,我們的聯絡方式是移動、聯通、小靈通短信發至99992381,《為您服務》為更多的人服務。

責編:趙?博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