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三角臺曆收納小玩意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6日 08:48 來源:CCTV.com

  觀眾朋友大家好。

  大家好。

  您現在收看的是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的為您服務。新的一年馬上就要來了,在這個辭舊迎新的時刻我們心裏面總是非常興奮也充滿期待的,可是呢,既然是辭舊,當然就有好多舊東西得遺留下來。

  對啊,這個東西辭舊,不一定完全唾棄扔掉哈,有些舊東西完全可以再重新利用起來的。那我們今天就要説説即將被廢棄掉的舊臺曆。

  臺曆呢其實挺精美的,有些圖片也很美很漂亮,咱們可利用的地方,今天咱們就説上頭這一圈金屬的小鐵環。

  對,這用來組合我們這臺曆頁的嘛,幹嗎用呢?我們可以用它來做一個首飾的收納展示臺。

  比方説項鏈,有的時候它都糾結在一起嘛,項鏈你就把它直接地就卡在這個小鐵環的中間,這就不容易被糾結嘛。

  對,很利索,也很漂亮。

  也很漂亮。

  對對對。

  還有呢,像這樣的項鏈墜,那我們拿一個曲別針,然後呢給它套進來。

  串進去,耳環也行嗎?

  耳環也可以。它就成這樣的了,成這樣之後呢,你就可以把它串在這個小鐵環上。

  就挂在上面,對不對,很細緻的。你看是不是。

  這樣的話你能挂挺多的呢。

  對啊。

  這個當然不一定非要是廢舊的臺曆才有這種功能,新的臺曆正在使用的臺曆當然也可以。那我們要特別的感謝來自於河南的一位姓李的女士提供給我們,相信她是一個非常愛美的又非常心細的女士。

  居家有妙招,請您幫大家,感謝河南的李女士為我們提供的《三角臺曆收納小玩意》的好辦法。如果您也有過日子的好方法,快快與《為您服務》聯絡,我們將把您的高招、妙招推薦給大家。我們的聯絡方式是移動、聯通、小靈通短信發至99992381,《為您服務》,為更多的人服務。

責編:趙?博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