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如何挑選合適的襪子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1日 09:13 來源:CCTV.com

  觀眾朋友大家好。

  大家好。

  您現在收看的是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的為您服務。其實咱們人體是非常精密的,而且是非常有趣的。

  有很多看似巧合的事件。

  嗯。

  比如説,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

  身高。

  高。

  幼兒園老師教的。

  這個是什麼意思?拳周。

  那不太知道。

  拳周就是基本上我們腳的大。

  哦。

  那這有什麼用呢?實際的用處就是買襪子就可以買得大小差不離。

  穿得稍微緊一點吧你這個襪子穿的就不舒服。

  稍微緊一點穿上有一個問題,就是特別容易壞,就是容易破,太松了就是很不舒服。

  磨泡。

  它在鞋裏面,來回來去的,走來走去也磨泡。

  對。

  所以還是襪子應該是稍微的有點。

  剛剛合適最好了。

  對,剛合適就好。咱們就這樣,這個拳周,拳頭的一週就是大小,腳的大小,所以把襪子頭就夾在

  我們的。

  虎口處。

  虎口處,然後就繞,握上拳頭,然後你看這個襪子的底,哎,到這。你的腳稍大一點點是嗎?

  對啊對啊,我要使勁撐一下才能夠合攏了。

  那説明這雙襪子對你來説稍有一點小。

  我覺得剛好合適是最棒的。

  嗯,但是如果説繞完了之後成這樣了,那是肯定大。

  這個方法是家住北京市石景山的劉女士給我們提供的,我們試了試還是挺管用的。

  對,那不妨你就用這種方法為自己挑一雙合適的襪子的。

  居家有妙招,請您幫大家。感謝北京的劉女士今天為我們提供的《如何挑選合適襪子》的好辦法。

  如果您也有過日子的好方法,快快聯絡《為您服務》,我們把您的高招、妙招推薦給大家。我們的聯絡

  方式是:移動、聯通、小靈通短信發至99992381。《為您服務》,為更多的人服務。

責編:趙?博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