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怎樣保養皮具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8日 09:27 來源:CCTV.com

  觀眾朋友大家好。

  大家好。您現在收看的是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的《為您服務》。那最近呢,這個,長沙的一位白小姐,就貢獻了一個擦皮包的辦法。我試了非常靈。這就是她貢獻的那個小竅門的主角了。是什麼我先不説。來,咱們先擦擦看。這個東西呢,應該嚴格地説是叫做廢物利用。而且呢,能夠對我們的皮包産生保養的作用。你現看,剛剛我擦了之後,你看它那個黑色的東西就已經被擦下來了。而且呢,你看我擦過的是這個圓圈嘛。它那個質感呢,馬上就要好一些。

  就有光澤度了。

  光澤度。當然這裡面還有一部分是水分。等這水分蒸發幹了之後,你還是會發現這個包呢,漂亮了,滋潤了。

  唉,你是在給包做護膚嗎?

  差不多。

  對啊,其實我覺得這個作為包來説挺不公平的。它充其量,它就是牛皮、羊皮,什麼豬皮。那為什麼老不給人做護理,人皮老要做護理呢?

  就是呀,所以這白小姐的方法就好了。

  嗯。啊!

  從臉上把這面膜摘下來,其實它還是濕潤的。而且富含各種營養。那我們這時候不要把它扔了。擦自己的皮包。是非常好的方法。

  那這個方法也可以引申一下,我們的皮鞋、皮帶,然後又。

  皮衣。

  對皮衣,到的冬季的時候,就要給它補充營養,補充水分,給它做面膜。

  居家有妙招,請您幫大家。感謝長沙的白女士,今天為我們提供的《保養皮具》的好辦法。如果您也有過日子的好辦法,快快與《為您服務》聯絡,我們將把你的高招、妙招推薦給大家。我們的聯絡方式是移動、聯通、小靈通,短信發至99992381。《為您服務》,為更多的人服務。

責編:李琳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